不講「馬這個」 只抨「蔡嘉賓」 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:疑美論自打嘴巴!
蔡英文將會麥卡錫 名嘴:疑美論自打嘴巴!(合成圖/總統府提供、取自麥卡錫推特)

論壇中心/林靜芬報導

蔡英文總統在紐約接受哈德遜研究所頒贈「全球領導力獎」,為台灣博取知名度與外交空間。國內統派媒體卻頻吵「疑美論」,引發綠營不滿。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王時齊表示,當麥卡錫辦公室發出官方邀請,上面還特別寫上 Taiwan President,「台灣總統」,結果有160個記者跑去登記搶著採訪,這已經讓疑美論不攻自破!
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表態:2024願做人民僕人!他曝關鍵:錢才是藍唯一感動力量!

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即將會晤蔡英文總統,綠營認為這是麥卡錫用行動打臉疑美論。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王時齊表示:「蔡英文跟麥卡錫的見面會登上世界各國的國際頭條, 這件事情你無法否認,否則不會有160個記者,跑去登記要採訪,不會有美國各黨的這些議員跑去報名說,我們要跟著麥卡錫一起去見蔡英文。」王強調,由此可見, 跟台灣的總統見面這件事情,對於美方來說是重要的。

不講「馬這個」 只抨「蔡嘉賓」 名嘴:疑美論自打嘴巴!

蔡麥會4/6凌晨1點將登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另外,針對刊登在時代廣場的廣告,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新北市議員張嘉玲認為:「 我完全不相信是哪一個非常有志氣的中國人來刊登廣告, 百分之百就是官方做的廣告,我不相信說中國的人民百分之百都同意,我跟你講,網友都炸鍋了,你有錢去買廣告,沒有錢來讓我們的失業率可以降低。」

至於中國加重動員抗議的力道,走路工的費用從之前爆出的1天200美元提高到400美元,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剖析,有美國的台僑去了解,為什麼200塊要增加成400塊?主要是因為這些中國僑民怕去了那邊,被照相以後,美國的警察將來去「查水表」,可能會找麻煩。


更多新聞: 請大家別再幫忙找工作 黃珊珊喊話:全力支持柯文哲參選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