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繞頸禮服「上下全失守」超犯規!網一看全臉紅:仙女下凡
27歲女星元元(吳婕安)不僅擁有甜美臉蛋、惹火身材,可愛直率的個性也超加分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27歲女星元元(吳婕安)不僅擁有甜美臉蛋、惹火身材,可愛直率的個性也超加分,被封為「呆萌女神」,在IG上擁有98萬粉絲追蹤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!元元近期與「國民女友」林莎合體推出寫真掀起話題,今(5)日又在社群分享近況,黑色繞頸禮服僅用少少布料擋住好身材,讓粉絲們瞬間嗨翻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「微醺感女神」大解放!外套一掀…粉絲全傻:藏太久了吧

清明連假邁入尾聲,元元今(5)日在社群PO文分享近況,表示「誰不想當個公主?連假五天都在工作」,只見她穿著黑色禮服現身,繞頸設計完全藏不住好身材,下半身開高衩的設計,也讓她一雙美腿全被看光!搭配她臉上精緻妝容及珍珠頭飾,全身散發耀眼公主光芒。

元元
元元個性可愛直率,有著「呆萌女神」封號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
元元貼文一出,讓粉絲們瞬間嗨翻,「真漂亮的公主」、「好看死了救命」、「超美!好像公主」、「從童話故事跑出來的公主」、「好辣耶~夏天來了」、「元元好適合這樣的禮服」、「太辣太犯規啦」、「超漂亮是公主吧」、「元元這套真的太美了」、「仙女下凡啦」。

元元
元元穿上黑色禮服,放送好身材和一雙美腿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
據了解,個性直爽的元元過去上節目時,曾透露自己有容貌、身材焦慮,原來是媽媽從小就對她非常嚴格,曾經規定國小五年級的她「一定要化妝才能出門」,再加上經紀人也告訴她「藝人不能太胖」,才讓她出現容貌焦慮,擔心自己的外型不夠好,讓節目來賓聽了趕緊安慰她,這才讓她放下心中大石。

元元
元元好身材藏不住,讓粉絲們瞬間嗨翻。(圖/翻攝自1105ya IG)
更多新聞: 懷孕後更美了!蕾菈輕撫6個月孕肚「1亮點」征服5萬網:直接辣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