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首打席打擊超時違規 先發2打數吞2K 紅襪三連敗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,連續兩天都獲得先發機會,可惜打擊還是沒表現,他今天出戰海盜2次打擊都被三振,今年第一支安打還是沒有出爐,而且今年球季5個打數一共被三振4次,紅襪終場1:4輸球,吞下3連敗,被海盜橫掃。

更多新聞: 主投6局失1分飆8次三振 大谷翔平奪下本季首勝

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連續2天先發面對海盜,擔任第8棒游擊手,2局下半首打席,無功而返。

張育成首打席打擊超時違規 先發2打數吞2K 紅襪三連敗
球賽主播說,「揮棒落空三振出局。」

紅中變化球揮棒落空。這個打席張育成不在自己的節奏,因為在上場前,太晚進入打擊區,被判超時違規,從一好球,球數落後打起,最終遭到三振。這場比賽先發難的是海盜隊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一球沿著邊線飛到了牆角,這球出去了全壘打。」

CarlosSantana四局上半轟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,本季首轟幫助海盜率先破蛋。

此戰張育成在游擊防區守備表現中規中矩,沒有出現失誤,但和隊友默契仍有磨合空間,5局一次內野後方飛球,2位野手退到定點同時喊聲,最後ChristianArroyo退開讓張育成處理,完成接殺。他的第二次打擊機會,出現在5局下。

張育成首打席打擊超時違規 先發2打數吞2K 紅襪三連敗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球賽主播說,「揮棒落空,投手連飆三K。」

1好2壞球數落後,被將近96英里的偏高四縫線吊中,揮棒落空吞下單場第二K,他懊惱的低頭敲了敲兩下本壘板,隨後就在第7局被換代打退場,總計張育成開季至今5打數吞下4次三振,首安尚未出爐,最終紅襪以1:4不敵海盜,三連敗遭到橫掃。

更多新聞: MLB/鈴木一朗外野跑步被拍「狀態完美」 網讚:想看他上場對決大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