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神再掀「林來瘋」 連續創助攻紀錄!三度奪單週MVP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又是林書豪!鋼鐵人當家球星憑著上週踢館夢想家,繳出25分16助攻的破紀錄表現,再次獲得球迷青睞,榮膺P.LEAGUE+單週最佳球員。林書豪自2月中旬加盟後,已經3度拿下單週MVP,而且貢獻不只來自場上,球團公布最新比賽影像紀錄,他稱職扮演休息室領袖,讓全隊凝聚力更上一層樓。

更多新聞: MLB/鈴木一朗外野跑步被拍「狀態完美」 網讚:想看他上場對決大谷

鋼鐵人後衛林書豪說:「下半場只有一個要求,就是比他們認真的打,如果我們做好這一件事,我們可以控制這場比賽。」

豪神連續創助攻紀錄 掀「林來瘋」三奪單週MVP


上週鋼鐵人踢館夢想家的休息室影像紀錄曝光,林書豪作為球隊老大哥,總能一針見血點出球隊問題,不僅如此,場上也做出巨大貢獻。球賽主播說:「林書豪抄截之後再來一個助攻,同樣送給張傑瑋。」

林書豪前戰繳出25分16助攻,連兩場刷新由自己保持的聯盟單場助攻紀錄,率領鋼鐵人拿下二連勝,也讓他在單週最佳球員的票選中又獲球迷青睞,以1337票擊敗眾家好手,自2中旬加盟P.LEAGUE+以來,第三度榮膺單週MVP。

球賽主播說:「上一場15次(助攻)這場16次,太不可思議了我們都不敢相信。」林書豪說:「我都不知道有到10個,其實說實話,助攻是因為我們球隊付出很多努力,一直加一層一層到最後,我們的默契我們的配合,我們的打法會越來越順。」

林書豪將好表現歸功於團隊默契漸入佳境,經歷季初一團混亂,到掀起港都林來瘋,彷彿洗過一場三溫暖,林書豪上場的9場比賽,鋼鐵人拿下6勝,從場上到場下,徹底改變球隊體質。

豪神連續創助攻紀錄 掀「林來瘋」三奪單週MVP


鋼鐵人後衛王律翔說:「林書豪不管在自律的程度方面,還有解析比賽對比賽的一些想法,我覺得都是年輕球員可以學習的。」鋼鐵人本週要挾帶連勝氣勢,回到主場迎戰攻城獅和勇士,尤其是與風城之戰,是卡位季後賽席次關鍵戰役,鋼鐵人坐六望五搶第四,只許勝,不許敗。

更多新聞: MLB/史上第一人!大谷翔平投打都被抓違規 熱心「偷」主審球給對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