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身大梅西雕像高舉金盃 阿根廷舉辦世足冠軍展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梅西去年帶領阿根廷拿下世界盃足球賽冠軍,也是隊史第3冠,當地足協集結了這3個光榮時刻,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首度開設展覽。現場除了有與真人等比的梅西雕像,還有傳奇球星馬拉度納的簽名球衣,也會播放比賽畫面,要讓大家再次重溫冠軍榮耀。

更多新聞: MLB/鈴木一朗外野跑步被拍「狀態完美」 網讚:想看他上場對決大谷

梅西高舉大力神杯的真人等身大雕像,矗立在阿根廷足球隊慶祝世界盃冠軍的畫面之前,走進展覽空間,就宛如身歷其境。

等身大梅西雕像高舉金盃 阿根廷舉辦世足冠軍展

實際比賽畫面當然更引人入勝,阿根廷去年拿下世足賽金盃後,官方首度開設展覽,把1978年、1986年和2022年的3冠榮耀,一次呈現給球迷。

阿根廷足協主席塔皮亞表示,「這是阿根廷足球史上相當重要的一天,我們能夠展示我們的榮耀,以及那些給予我們三顆星星的人,我希望你們能夠享受這一切。」

傳奇球星馬拉度納的簽名球衣,帶領球迷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,還有梅西的球衣、迪布的手套,當然還有冠軍獎盃的複製品,統統都可以一睹為快。

等身大梅西雕像高舉金盃 阿根廷舉辦世足冠軍展

1978年世足冠軍守門員菲洛爾表示,「不只是足球粉絲享受2022冠軍頭銜,這個國家也相當需要,他們用慶祝活動以及獻給選手的永恆表彰,來參與其中。」

展覽開幕這天,也有不少冠軍成員蒞臨剪綵,希望這些承載汗水與淚水的文物,能讓大家重溫國家隊稱霸世界的光榮時刻。

更多新聞: MLB/史上第一人!大谷翔平投打都被抓違規 熱心「偷」主審球給對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