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人蛇控制?靜宜女大生失聯9天 警方:疑入境泰國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台中報導

台中靜宜大學1名女大生,本來在連續假期要回桃園跟家人碰面,但至今9天了都失聯,家人擔心出意外決定報警,也透過租屋處房東協尋,警方受理追查發現,這名女大生在3月30日已經搭乘前往英國倫敦的航班,在過境泰國時疑似已經入境泰國,家人也擔心,孩子會不會被人蛇集團控制,警方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姊妹來台挑戰「時速105公里自由落體」 妹妹崩潰噴淚畫面曝光

畫面拍到靜宜大學大二女生,背著背包獨自一人離開宿舍,接著又走斑馬線過馬路,這是家人報案後,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畫面。

女大人是一人離開沒有人結伴同行,連續假期,家人以為孩子要回桃園,卻等不到人,只好報警協尋。

被人蛇控制?靜宜女大生失聯9天 警方:疑入境泰國

社群網站上po出女大生照片,敘述「找不到人,聯絡方式包含社群帳號都被人控制,連宿舍監視器也被破壞,不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」,警方介入偵辦,赫然發現,女大生30日已經搭飛機出境,還辦了一支新門號。

台中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游啟明說,「大二女學生3月29日失蹤,4月2日家人報案,4月5日家屬朋友po網協尋找人,透過手機定位最後發話點竟在機場,上個月30日,人已經搭乘飛往倫敦的班機,於泰國過境時疑似入境泰國,不排除前往緬甸。」

被人蛇控制?靜宜女大生失聯9天 警方:疑入境泰國

警方表示起初也以為是單純失聯案,但發現女大生的宿舍快被清空,加上又辦了新門號,種種跡象指向案情不單純,女大生到底在哪裡,是被人蛇集團帶走控制嗎?專案小組將過濾平日交往可疑對象,儘快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整理祖厝挖出「民國48年公車月票」!網驚見超狂校名:全村放鞭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