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聯女大生「飛倫敦卻曼谷下機」 不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台中報導

女大生到底人在哪?警方證實,她在30日已經入境泰國,疑似還有男子同行,種種跡證顯示案情不單純。警方表示,女大生在校交友狀況,比較不活躍,目前正設法從女大生平時使用的社群資料抽絲剝繭,釐清是否遭到出境詐騙,全力跨海找人。

更多新聞: 本來以為中國一省!土耳其妞旅居台灣徹底改觀 確信「台灣是獨立國家」

長相清秀的女大生,今年就讀大二,臉書上也會po照片分享生活點滴,失聯後,社群也沒更新,家人找不到人,除了報警,也請友人po網協尋,敘述「聯絡方式包含社群帳號,都被人控制,連宿舍監視器也被破壞,不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」。

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游啟明說,「確認林女已於3月30日,上午8時許,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前往倫敦,但我們從一些電子跡證,我們發現她從泰國入境泰國,可能性極高。」

失聯女大生「飛倫敦卻曼谷下機」 不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

根據移民署的資料顯示,女大生在上個月30日搭乘飛往倫敦的航班,但在泰國轉機停留時,女大生卻從泰國入境了,不排除前往緬甸?或柬埔寨?,過程中,疑似還有不明男子同行,是否為人蛇集團成員,有待警方查證。

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游啟明說,「同行友人我們在清查,我們人在機場清查同行友人,目前尚未排除林女遭,詐騙出境的可能性。」

警方表示,女大生在校交友比較不活躍,目前得釐清她的交友狀況和社群帳號的使用情形,來抽絲剝繭。而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女大生社群帳號手機遭控制,卻在上個月(3月)31日,疑似傳了貼圖給媽媽,女大生辦了新門號家人卻不知道,消息傳到校園,不少同學,人心惶惶。

同學說,「可能被人蛇集團(控制),(你們聽到訊息這樣),因為她手機好像被對方控制,(你們都從網路聽到這樣的訊息)。」、「就有可怕的感覺,就是要小心一點。」

女大生飛出國,還到了泰國去,行蹤下落不明,警方啟動跨海尋人,不排除任是詐騙出境,將全力偵辦。

失聯女大生「飛倫敦卻曼谷下機」 不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

更多新聞: 曾有1千艘船神秘失蹤…密西根湖底驚見「神秘巨石陣」 驚人真相揭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