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倫敦動物園也過復活節 東挖西挖!找彩蛋內藏美食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就要到了,為了讓動物們也過好節,英國倫敦動物園特別為園裡的狐獴、猴子以及老虎準備了特製的復活節彩蛋,畫面相當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曾有1千艘船神秘失蹤…密西根湖底驚見「神秘巨石陣」 驚人真相揭曉

南美嬌客黑冠松鼠猴快樂破蛋吃點心,年度復活節又要到了,英國倫敦動物園裡的動物也要與地球人同嗨。

英國倫敦動物園也過復活節 東挖西挖!找彩蛋內藏美食

倫敦動物園營運經理西蒙茲說,「春天終於來了,我們剛剛度過了40年來最潮濕的3月,對於這裡的飼養員來說,這是一個提供大量復活節禮物的好機會。」

雖然彩蛋裡包的是豌豆、玉米跟蒸地瓜,而不是巧克力,但這些小猴子吃得更開心也更健康。一旁來自非洲的狐獴也很忙,東挖西挖的,到處找彩蛋吃。

倫敦動物園營運經理西蒙茲說,「狐獴也得到了一些紙板製成的彩蛋,裡面也沒有巧克力。」

園方給狐獴精心調製的彩蛋內含蟋蟀,雖然地球人收到可能會嚇到花容失色,但對這些可愛的小傢伙來說,要的就是這味。至於大貓要收什麼彩蛋,專家也有安排。

英國倫敦動物園也過復活節 東挖西挖!找彩蛋內藏美食

倫敦動物園營運經理西蒙茲說,「這是虎寶寶第一次過復活節,牠們能夠享用一些帶有肉桂香味的彩蛋,老虎就像家貓一樣,喜歡氣味。」

這2隻9月大的蘇門答臘虎寶寶,是園方精心保育瀕危物種的成果,當然可享有VIP級待遇,彩蛋裡灑上一點肉桂粉,就能讓大貓咪們開心到翻肚,過上難忘的復活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靜宜女大生最新下落曝光 確定「入境緬甸仰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