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蟒蛇血戰沼澤巨鱷2小時!超震撼「撕咬狂甩片」網看傻...贏家竟是牠
有外國女子拍下鱷魚大戰蟒蛇的一幕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Everglades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鱷魚和蟒蛇同為沼澤令人聞風喪膽的存在,倘若彼此對上誰也無法斷定將由哪方勝出。不過近日國外有位女子於騎乘單車時,竟意外目睹兩者驚悚交纏的景象,在經歷一番激烈對抗之後,最終鱷魚略勝一籌,將蟒蛇徹底撕咬、吞噬入腹,震撼的一幕在社群廣為流傳,沒見過如此奇觀的網友們紛紛看傻。

更多新聞: 「世界最致命毒蛇」沙灘瘋狂糾纏!超震撼「同類吞食片」曝光嚇壞網
大蟒蛇血戰沼澤巨鱷2小時!超震撼「撕咬狂甩片」網看傻...贏家竟是牠
鱷魚死死咬住蟒蛇身軀不放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Everglades」)

綜合外國媒體報導,美國佛羅里達州的1位女子博依丘((Katina Boychew),上月29日前往佛羅里達大沼澤(Florida Everglades)騎車健身,中途有位乘客神情緊張地告訴她,不遠處有隻鱷魚和蟒蛇正開戰,好奇的她和其他遊客們一起過去圍觀。博依丘表示,因為生平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事情發生,所以她趕忙拿起手機紀錄下來。

大蟒蛇血戰沼澤巨鱷2小時!超震撼「撕咬狂甩片」網看傻...贏家竟是牠
鱷魚瘋狂甩動蟒蛇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Everglades」)

從短短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泡在沼澤水窪裡的鱷魚緊緊咬住蟒蛇身軀不放,上半身還不斷高高抬起扭轉,將蟒蛇在草叢左甩右晃,試圖透過鋒利的牙齒將對方撕碎,而蟒蛇則一動不懂,疑似徹底失去反擊能力。博依丘透露,鱷魚最後花了2個多小時,才成功把整隻蟒蛇吞下肚,自己則靜靜在旁觀賞,「這很可能是我一輩子都見不到的畫面」。

更多新聞: 別碰我孩子!豪豬1家4口逛大街慘遇花豹 瘋狂輪轉「激戰片」網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