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技驚人!哈士奇慘遭喵皇交纏寵幸 43秒「猥瑣狂舔片」百萬網看傻
有位日本飼主的貓咪酷愛狂舔哈士奇的毛髮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b09a2032c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2001年的美國喜劇電影《貓狗大戰》,講述人類自開始豢養寵物以來,世界上的貓貓狗狗一直是不共戴天的死對頭,雙方在人們看不見的暗處屢次展開激烈爭鬥,不過在現實生活中,2種性格差異頗大的生物,其實也不乏和平共處的例子。最近日本有位飼主曬出1支短片,家中的哈士奇正舒服地仰天休息,沒想到另隻貓咪竟4肢緊纏牠不放,還「猥瑣」地伸出粉嫩小舌瘋狂舔拭,讓牠只好露出一臉無奈的神情,似乎在問「究竟舔夠了沒?」。

更多新聞: 召喚成功!飼主射出「一支穿雲箭」倒數3秒 貪玩二哈立刻狂奔來相見
舌技驚人!哈士奇慘遭喵皇交纏寵幸 43秒「猥瑣狂舔片」百萬網看傻
該位日本飼主時常分享犬貓之間的生活互動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b09a2032c」)

擁有32.4萬人追蹤的Twitter帳號「b09a2032c」,同時飼養了哈士奇與2隻貓咪,經常分享犬貓之間的逗趣互動,23日他又PO出43秒短片,只見潔白的哈士奇正意興闌珊躺著,露出圓潤毛肚、四腳朝天,但懷中卻趴了1隻貓咪緊抱不放,鏡頭拉近一看才發現,貓咪正不斷伸出舌頭舔著哈士奇的側臉,就連哈士奇轉頭也不放過,而被「侵犯」的哈士奇則呈現「眼神死」狀態,完全沒有任何回應,彷彿早已放棄抵抗。

舌技驚人!哈士奇慘遭喵皇交纏寵幸 43秒「猥瑣狂舔片」百萬網看傻
哈士奇被舔到眼神一片空洞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b09a2032c」)

影片曝光不過2天的時間,1貓1狗超萌的模樣就狂吸204萬次觀看,而從飼主的其他影片來看,貓貓擁有這「特殊愛好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無怪乎飼主貼心為牠倆下註解「今天我也愛你」。而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「好像媽媽與被寵壞的孩子」、「真是美好的關係」、「哈士奇的眼神有夠空洞」、「今天的刺激也太強」、「狗應該沒有互相梳理毛髮的習慣?不曉得哈士奇覺得怎麼樣?」、「好甜蜜,愛了愛了」、「這種愛撫真是難以抗拒」。

舌技驚人!哈士奇慘遭喵皇交纏寵幸 43秒「猥瑣狂舔片」百萬網看傻
即使哈士奇轉頭貓咪仍然沒有放過的意思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b09a2032c」)
更多新聞: 哈士奇擋電視狂狼嚎!飼主一聲令下變「護衛門神」網笑翻:好有儀式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