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士奇擋電視狂狼嚎!飼主一聲令下變「護衛門神」網笑翻:好有儀式感
有位日本飼主某天看電視竟被2隻哈士奇擋住螢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「sorarudi5050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擁有酷似狼般高冷外型的哈士奇,內心卻隱藏著極度反差的逗趣性格,謎樣的行為時常讓人摸不清到底在想些什麼,不但屢屢成為網路「迷因」(Meme)的主角,還被眾人冠上「二哈」的稱號。最近日本有位飼主透露,自家飼養的哈士奇在他要看電視的時候,竟站在螢幕面前仰頭不斷發出嚎叫,讓他趕緊對下令2隻哈士奇離開,沒想到牠們卻一左一右化身為「門神」,讓飼主是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「握手」竟觸神祕開關?哈士奇熱舞大秀地板動作 他笑翻:一看就很純
哈士奇擋電視狂狼嚎!飼主一聲令下變「護衛門神」網笑翻:好有儀式感
該位飼主時常在社群分享愛犬們的日常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sorarudi5050」)

Twitter帳號「sorarudi5050」的網友家中養了3隻狗,分別是米克斯「そら」以及哈士奇母女檔「ルディ」、「クレア」,5日飼主正在家中看電視的時候,2隻哈士奇竟站在前方的電視櫃上,將畫面幾乎完全遮住,還一直仰頭瘋狂亂叫。傻眼的主人立刻吩咐牠們離開,沒想到看似瞭解意思的牠們,竟在電視機的2側乖乖坐下,同時還張嘴吐著長舌露出呆萌至極的表情,令人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哈士奇擋電視狂狼嚎!飼主一聲令下變「護衛門神」網笑翻:好有儀式感
2隻哈士奇在收到離開的命令後,竟化身為門神直接擋住螢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「sorarudi5050」)

崩潰的主人只好自我安慰並沒有錯,只是結果和想像的不太一樣,照片曝光後也立刻在社群掀起熱烈迴響,至今已累積超過5萬人按讚及1萬人轉推,笑翻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是最棒的」、「看起來好像神社的護衛犬」、「風獅爺?」、「為什麼這麼好笑?」、「哈士奇裝飾」、「哈士奇:你說要走開,所以我走開了」、「哇!好可愛」、「某個程度上來說其實很聰明」、「畫面看起來好有儀式感」。

更多新聞: 召喚成功!飼主射出「一支穿雲箭」倒數3秒 貪玩二哈立刻狂奔來相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