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獵犬慘被綠!「老婆」拉布拉多竟生12隻哈士奇 飼主傻眼網笑翻
黃金獵犬和青梅竹馬拉布拉多竟生下12隻哈士奇。(組合圖/翻攝自搜狐「什麼是動物星球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與生俱來的七情六欲時常促使人們上演許多荒誕戲碼,這些深陷愛恨糾葛的當事人往往成了旁觀者茶餘飯後的話題,替無聊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調料,但你可曾想過同樣的情節發生在自家寵物身上呢?近日有則趣聞在中國網路流傳,1隻公黃金獵犬和青梅竹馬拉布拉多相守多年,好不容易等到拉布拉多懷孕了,沒想到最後生下的竟是12隻黑白相間的小狗,原來牠竟被中途收養的好兄弟哈士奇給「戴綠帽」,難以置信的故事曝光後讓網友全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「狗界型男」拉布拉多大洗泥巴浴!慘淪「英國最髒狗狗」冠軍笑翻網友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有位飼主在2015年飼養了1隻公黃金獵犬,因覺得狗狗整天獨自在家有些孤單,於是在2018年初又替牠找來了1隻母拉布拉多陪伴牠,而2隻狗狗的關係也十分良好,不但從不爭執打架,還整天親密地混在一起,讓主人決定將牠倆許配終生。但這段關係在2018下半年開始起了變化,1隻公哈士奇在因緣際會之下加入這個家庭,3犬整天瞎混在一起耍寶雖然讓主人樂在其中,但在2019年底不幸病倒之後,只能暫時將狗狗們通通寄養。

黃金獵犬慘被綠!「老婆」拉布拉多竟生12隻哈士奇 飼主傻眼網笑翻
原來黃金獵犬和拉布拉多的「2犬世界」曾經還加入過1隻哈士奇。(組合圖/翻攝自搜狐「什麼是動物星球」)

不出意外的話很快就發生意外了,哈士奇在寄養過程中由於寵物店的疏失,竟不慎走丟一去不回,即便主人出院後找了很久也毫無收獲,因此主人只能黯然地將黃金獵犬和拉布拉多給接回家。誰知拉布拉多回到家沒多久,肚子就開始大了起來,最初主人還以為牠吃胖了,沒想到腹部卻越來越鼓脹,到醫院給獸醫檢查才發現,原來拉布拉多竟然懷上身孕,即將為家中產下第2代。

黃金獵犬慘被綠!「老婆」拉布拉多竟生12隻哈士奇 飼主傻眼網笑翻
拉布拉多產下的第2代竟是12隻哈士奇,只有下垂的耳朵稍微像媽媽。(組合圖/翻攝自搜狐「什麼是動物星球」)

起初主人還以為拉布拉多懷的是牠伴侶的孩子,沒想到最後拉布拉多竟生出一窩黑色的小狗,而且數量足足有12隻,讓飼主完全看傻了眼,而一旁小心翼翼「陪產」的黃金獵犬也顯得有些悵然,似乎明白了什麼,原來這窩幼犬竟是拉布拉多和哈士奇所生,惡趣味的主人甚至還幫黃金獵犬買了頂綠帽子。由於哈士奇的基因太過強大,除了下垂的耳朵比較像拉布拉多外,其餘均和一般哈士奇無異,而這3狗曲折離奇的故事也隨著12隻小狗成功送養而暫時畫下句點。

※黃金獵犬、拉布拉多與哈士奇一家的影片請點此

更多新聞: 吃胖的拉布拉多?布丁狗「100%還原」照瘋傳 真實品種揭曉網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