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ㄎㄧㄤ!狼犬「敲鐘」嗨翻狂扭臀 魔性聲響笑翻網:去教堂上班?
1隻狼犬咬著繩子瘋狂敲鐘的魔性影片在網路瘋傳。(組合圖/翻攝自YouTube「Bhuwan Belbase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狗狗的電波和人類大不相同,有時候只要一點簡單的小玩具,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,輕鬆獲得超越想像的快樂,讓飼主完全摸不著頭緒並看傻了眼。最近就有隻狼犬瘋狂敲鐘的「超ㄎㄧㄤ」影片在網路瘋傳,身形壯碩的牠咬著繩子不斷扭腰擺臀、大跳熱舞,造成陣陣的鏗鏘聲響,讓週遭的人全部笑翻,而影片曝光之後網友也笑說,可以去教堂上班了。

更多新聞: 爺奶推攤車過馬路!小狗狗一起「埋頭猛拉」 網淚讚:這個家沒牠不行

近日在YouTube和Twitter等社群平台上,出現了多部與「Bell Boy」有關的影片,主角都是同一隻狼犬,只見面對一排懸掛金鐘的牠,展現超乎常人的興奮,用嘴巴咬起下方的繩子,奮力地扭動身軀左搖右擺,讓造型古樸的金鐘不斷發出「鏘鏘鏘鏘鏘......」的聲音,結束之後還搖了搖尾巴回頭燦笑,彷彿也沉浸在自己美妙的音樂中,同時向週遭圍觀的人群索取掌聲。


短短15秒的影片瞬間在社群暴紅,吸引許多人瘋狂轉傳分享,僅僅其中1支影片就超過120萬次觀看,被狼犬「超魔性」行為給樂到不行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笑道「我愛這隻狗」、「早上喚醒媽媽的好方法」、「牠好驕傲!看看那個笑容」、「這是牠一生最快樂的時光」、「牠可能是想展示正確的扭臀方式」、「有去教堂上班的打算嗎?」、「狗狗:起床該上班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雨下不停!鬱悶汪癱坐沙發「懷疑狗生」 失魂定格樣網笑:根本就是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