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賦覺醒?哈士奇出門太嗨「瘋狂暴衝」 男慘淪「人肉雪橇」拖行街頭
男子慘被2隻太過興奮的哈士奇在街上拖行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祖傳單身狗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過往身為雪橇犬的哈士奇,擁有酷似狼的高冷外型,因極度反差般的呆萌性格備受喜愛,成為不少人飼養寵物的首選,不時會做出古怪表情的牠們,經常成為網路迷因的主角,又被戲稱為「二哈」。最近就有一段爆笑影片在網路瘋傳,有男子趁著午後積雪未融時帶著2隻哈士奇出門散步,太過興奮的他們宛如覺醒了天生的本能,撒開腿就在街上狂奔起來,緊拉牽繩的男子慘被拖行,當場化身為「人肉雪橇」,超逗趣的畫面讓網友全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哈士奇24樓「從天而降」奇蹟生還!壓垮電動車害祖孫「噴血受傷」
天賦覺醒?哈士奇出門太嗨「瘋狂暴衝」 男慘淪「人肉雪橇」拖行街頭
剛一出門男子就被哈士奇拉到跌倒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祖傳單身狗」)

中國微博「祖傳單身狗」近日PO出1支56秒的短片,描述東北人出門遛狗常見的真實現象,只見有位男子牽著1黑1白的哈士奇,天空雖透出午後斜陽,但地上的積雪仍未消融,才剛出門2隻哈士奇就難掩興奮地往前狂奔,害男子立刻摔了一大跤,隨即又掉轉方向打算繼續「飛馳」,害還沒重新爬起的男子只能拚命高喊「等會」,但顯然聽不進去的2犬頭也不回,男子只能像雪橇一般被迫拖行。

天賦覺醒?哈士奇出門太嗨「瘋狂暴衝」 男慘淪「人肉雪橇」拖行街頭
哈士奇不顧男子哀求,頭也不回地向前狂奔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祖傳單身狗」)

「慘絕人寰」的影片曝光之後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,短短3天就累積超過145萬次觀看,原PO不禁笑稱「這不是人遛狗,這是狗遛人啊」,而笑到不行的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雪橇犬的基因動了」、「這邊建議買個雪橇車」、「周星馳誠不欺我」、「東北真是臥虎藏龍」、「雖然很慘,但是真的很搞笑,太同情遛狗的大哥了」、「哈士奇在玩主人這件事上從不缺席,永遠衝在最前頭」。

更多新聞: 哈士奇搭車聞食物香猛回頭 「超渴望眼神」網友笑翻:急到就差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