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短逃亡!英勇雞公路跳車求自由 後車乘客秒「衝出擄走」
近日有隻雞於公路逃亡的影片在社群瘋傳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TheBest_Viral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動物大多有追求自由的天性,若非不得已絕對不會任人宰割,就連長期被圈養的雞也不例外。最近有支影片在外國網路瘋傳,1輛滿載雞隻的貨車正行駛於公路上,突然車頂有隻白雞「跳車落跑」,原以為可以就此重獲自由,擺脫成為人類晚餐的命運,誰知落地才不到5秒,就被後車衝出的乘客給當街擄走,驚心動魄的逃亡瞬間告終,荒唐的一幕全被捕捉了下來,讓眾網友笑瘋直說是「史上最短的逃亡」。

更多新聞: 萌獸出柙!小倉鼠牙齒開蓋試圖翻牆 下秒「蹺家未遂」落寞樣網笑翻
英勇雞公路跳車求自由!後方乘客秒「衝出擄走」網看傻:史上最短逃亡
可憐的雞才剛落地就被後車乘客衝出擄走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TheBest_Viral」)

近日有支15秒的影片在國外Twitter廣為流傳,1輛堆滿綠箱的貨車被困於車陣之中,正在緩慢向前移動,這時突然有隻白雞站上箱子邊緣,左顧右盼之後便鼓起勇氣一躍而下,驚險地在公路上「迫降」。誰知才剛享受自由的空氣沒多久,一旁藍色轎車的門突然被打開,有位男子迅速竄出將其抓住,接著便從敞開的窗戶將白雞直接丟入車內,接著快速關門揚長離去,迅速敏捷的身手讓其他車輛的乘客全部看傻。

英勇雞公路跳車求自由!後方乘客秒「衝出擄走」網看傻:史上最短逃亡
男子將雞從窗戶直接扔進車內,整個過程動作相當敏捷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TheBest_Viral」)

影片曝光之後在社群引發熱烈討論,至今已累積超過34.2萬次觀看,被奇葩過程給逗樂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史上最短的逃亡」、「我自由了!噢不...」、「從卡車跳到後座直奔烹飪鍋」、「越獄卻被綁架」、「有時候留在原地更好」、「多麼溫柔的人,把那隻可憐的雞從血腥的交通中救出來,他會溫柔地照顧牠...直到烤雞晚餐時間」、「新鮮在地的」、「這就好像躲雨結果遇到了冰雹」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受寵小柯基瘋狂挑釁大狗!下秒落地「漏電狂抖」網笑翻:真.狗仗人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