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之逆襲!他赤手甩餌慘被拖下水 超糗9秒影片網笑翻:是在釣人?
有男子打算赤手釣魚,卻反而被魚拉入水中。(組合圖/翻攝自Reddit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釣魚是許多人熱愛的休閒活動,只要事先準備好用具與魚餌,就可以待在岸上靜待牠們上鉤,而不必下水弄得全身溼透,不過有時若忽略魚本身的力量,可能也會造成些許意外。近日就有段影片在網路瘋傳,有位外國男子站在岸邊放下釣線,想赤手將魚兒釣起,沒想到卻反遭巨魚直接拉下水,超糗的畫面曝光後笑翻眾人,在網路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尷尬!自信貓撲向魚缸想「大撈一筆」 下秒「180度倒頭栽」笑翻網

29日有外國網友在論壇Reddit的「Whatcouldgowrong」版PO出一段約9秒的影片,只見背景在天氣晴朗的港灣旁邊,有位男子赤裸著上身,僅穿著1條短褲,手裡拿著細長的釣線,將魚餌直接甩入水中,原以為這樣就可以坐等豐收,沒想到下一秒他突被拉入水中,激起超大片的水花,整個人完全滅頂,而驚嚇的魚兒也紛紛彈跳出水,可以看到體型相當巨大。

魚之逆襲!他赤手甩餌慘被拖下水 超糗9秒影片網笑翻:是在釣人?
男子落入水中後受到驚擾的巨魚紛紛彈出水面。(組合圖/翻攝自Reddit)

原PO忍不住吐槽「釣魚沒有適當的設備...和大腦」,影片上傳後也造成熱烈迴響,有超過3萬人投下好評,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「反向釣魚?」、「好久沒笑得這麼厲害了」、「他以為他在釣魚,其實是魚在釣他」、「有沒有被你試圖捕捉的魚打過?」、「業力引爆」、「食人魚時間」、「正想說釣得好...」、「還好水裡的不是鯊魚」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真.BabyShark!海釣捕獲超萌「鯊魚寶寶」 大眼圓睜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