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禦力點滿!勇猛龜力抗「巨鱷狂咬」瀟灑離去 39秒驚險求生片曝光
1隻烏龜從鱷魚的口中驚險逃脫。(組合圖/翻攝自imgur「OhMyYoureSexxy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人稱「沼澤猛獸」的鱷魚,擁有咬合力極強的上下顎,一旦緊緊咬住獵物就不會輕易鬆口,是許多野生動物心中的夢魘,往往令人避之唯恐不及。不過最近國外有支流傳已久的影片又被翻出,1隻烏龜在兇猛巨鱷的口中拚命掙扎,還好最後憑藉堅硬的外殼順利逃出,最後一瘸一拐地緩慢離去,驚險的畫面在社群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大膽喵「鱷口伸手」奪食成功 轉身瀟灑離去...8秒驚悚片嚇壞網友
防禦力點滿!勇猛龜力抗「巨鱷狂咬」瀟灑離去 39秒驚險求生片曝光
鱷魚一度讓烏龜掉回草地上。(組合圖/翻攝自imgur「OhMyYoureSexxy」)

2021年有網友在「imgur」分享39秒的短片,只見草地上趴著1隻體型龐大的巨鱷,張著佈滿尖牙的利嘴正在嘗試吞嚥烏龜,沒想到左搖右擺之下竟拿牠沒有辦法,甚至沒控制好還讓烏龜掉回草地上,在一番奮力操作後鱷魚仍無法突破烏龜的外殼,最後只好讓牠瀟灑離去,坐看「到嘴」的獵物就此消失,徒留無限的殘念。

防禦力點滿!勇猛龜力抗「巨鱷狂咬」瀟灑離去 39秒驚險求生片曝光
最後鱷魚拿烏龜沒轍,只好讓牠瀟灑離去。(組合圖/翻攝自imgur「OhMyYoureSexxy」)

雖然烏龜離去時腳步有些踉蹌,疑似腿部有些受傷,導致前進方式不太自然,但防禦力點滿的英姿仍嚇到大批群眾,至今已累積近13萬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這可能是2個物種從史前時代就存在的原因」、「烏龜:回頭見,鱷魚」、「好幸運的烏龜」、「鱷魚爸爸:兒子我為你感到羞恥」、「這對鱷魚來說一定很尷尬」。

更多新聞: 慎入!5.5公尺巨蟒吞下「整隻鱷魚」 36秒「腹部解剖片」嚇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