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送驚喜!設餌抓魚釣到200公斤巨鱷 超狂漁民「綑綁共乘」回去賣
馬來西亞有漁夫想抓鯰魚,竟引來200公斤的巨鱷。(左圖/翻攝自Pexels、右圖/翻攝自YouTube「CPcp 1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有「沼澤猛獸」之稱的鱷魚,擁有極強的咬合力,一旦緊緊咬住獵物就不會輕易鬆口,成為了許多動物的夢魘,在野外遇見往往讓人避之唯恐不及,深怕稍微逃得慢一點,就會死無全屍。最近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峇南河(Baram River)流域,就有渔民在設餌捕捉鯰魚的時候,竟意外抓到1隻重約200公斤的兇猛巨鱷,絲毫不怕的漁民還用繩索將其五花大綁,用小船載回宰殺出售,驚悚的畫面讓人看了是瞠目結舌。

更多新聞: 沒在怕?男遇3米巨鱷嗨翻「下車合影」 牠暴怒撲咬險成「人肉大餐」

根據《詩華日報》報導,12日有位渔民在峇南河弄巴乃水域設置餌食,打算誘捕一些河中的鯰魚回家,沒想到隔日一早前往該地點察看時,竟發現有隻超大鱷魚受困其中,而所有的魚餌都被牠吞食殆盡。不想空手而歸的渔民見到這頭重約200公斤的鱷魚,決定利用身邊的繩索將其綑綁起來,並與友人駕著深藍色的長舟「共乘返航」,將牠載回村中宰殺後,以每公斤40令吉(約台幣277元)的價格出售。

歡樂送驚喜!設餌抓魚釣到200公斤巨鱷 超狂漁民「綑綁共乘」回去賣
漁夫將鱷魚綁起來「共乘返航」,打算載回村中宰殺販售。(組合圖/翻攝自YouTube「CPcp 1」)

據瞭解,這已經是該位渔民近2個月第2度抓到鱷魚,上一次發生在今年10月,同樣是約200公斤的鱷魚偷吃魚餌,結果卻意外被魚鉤所傷而浮屍水面。根據報導指出,峇南杜多河和瑪納瓦一帶的水域已淪為鱷魚繁殖的場所,主要原因為目前船隻較少航行於內河,所以下游的弄拉馬一帶經常可以看到鱷魚出沒,尤其是在夜間,只要在河面上看到1雙紅色的眼睛,基本就可以斷定是鱷魚潛伏其中。

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慎入!5.5公尺巨蟒吞下「整隻鱷魚」 36秒「腹部解剖片」嚇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