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格倉鼠媽硬拖寶寶上滾輪!下秒「5顆小肉豆」彈飛網笑翻:鼠掉了
有隻倉鼠媽媽硬拖小寶寶上滾輪「鍛鍊」的影片被翻出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Important Animal Videos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可愛的倉鼠雖然大部分體型圓潤,但只要一踏上運動的滾輪之後,就會邁開步伐、撒腿狂奔,超快的轉速有時候就連其他倉鼠夥伴都受不了,不時有被拋飛的超萌影片瘋傳。最近又有1支國外的舊片在網路被翻出,倉鼠媽媽硬是將剛出生的小寶寶叼上滾輪「鍛鍊」,宛如早餐店小肉豆的牠們下秒瞬間被彈飛,逗趣的畫面讓網友全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萌獸出柙!小倉鼠牙齒開蓋試圖翻牆 下秒「蹺家未遂」落寞樣網笑翻
嚴格倉鼠媽硬拖寶寶上滾輪!下秒「5顆小肉豆」彈飛網笑翻:鼠掉了
倉鼠媽媽將躺在地上的小寶寶一個個叼上滾輪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Important Animal Videos」)

FB社團「Important Animal Videos」2021年有網友上傳11秒的短片,只見籠子內躺著5隻剛出生的倉鼠寶寶,全身上下沒有半點毛髮,透出光滑紅潤的肌膚,就好像台灣常見的食物小肉豆一般。還十分嬌小脆弱的牠們,才剛出生就面臨「震撼教育」,被自家的媽媽給一一拖上滾輪,隨後媽媽就瘋狂奔跑起來,下秒寶寶們果然全被彈飛至下方,讓人不禁心生憐惜。

嚴格倉鼠媽硬拖寶寶上滾輪!下秒「5顆小肉豆」彈飛網笑翻:鼠掉了
下秒宛如小肉豆的倉鼠寶寶們瞬間噴飛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Important Animal Videos」)

該影片發布後至今已累積超過5萬次分享,日前又被許多台灣網友翻出來討論,笑到不行的眾人紛紛留言表示「小肉豆」、「多汁ㄉ秘訣」、「鼠掉了」、「牠484不想養」、「媽我毛還沒長齊啊」、「虎媽」、「嚴格des」、「絕不能輸在起跑點」、「怎麼好像有點可i」、「同樂樂,真是個好媽媽」、「玩也要帶著孩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散步就會發黴?萌汪長滿詭異「白色圓球」 6秒片「真相曝光」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