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狗滾落雪山慘成「360風火輪」!超高速「9秒驚險片」萬網看傻
近日國外有支男子帶小黑狗滑雪的舊片再被翻出。(組合圖/翻攝自Reddit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精力充沛的狗狗雖然身手十分敏捷,但碰到不熟悉的環境也可能造成「悲劇」。最近國外就流傳著1段影片,有位男子帶著黑狗一同前去滑雪,沒想到稍不留神狗狗就化身為「風火輪」,一路沒有減速地直接滾下雪山,看起來既惹人憐惜又忍不住莞爾一笑,所幸最後狗狗並無大礙,驚險的一幕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大膽喵「鱷口伸手」奪食成功 轉身瀟灑離去...8秒驚悚片嚇壞網友
小黑狗滾落雪山慘成「360風火輪」!超高速「9秒驚險片」萬網看傻
小黑狗在雪地上移動明顯有些困難。(組合圖/翻攝自Reddit)

2019年有外國網友在Reddit的「AbruptChaos」版發布1支9秒短片,背景為覆蓋著厚厚積雪的山坡,拿著鏡頭的男子正與小黑狗在雪地移動,突然畫面一轉小黑狗竟出現在遠方,還不斷地以高速朝下360度翻滾,宛如周星馳電影《破壞之王》裡的「無敵風火輪」一般,讓人完全看傻了眼,忍不住替牠擔心了起來。

小黑狗滾落雪山慘成「360風火輪」!超高速「9秒驚險片」萬網看傻
男子一不留神,小黑狗就呈現「風火輪」姿勢高速滾下山。(組合圖/翻攝自Reddit)

該影片近期又被挖了出來,原PO於貼文中表示狗狗並無大礙,其他笑翻的網友則紛紛留言「狗狗:我不OK」、「狗狗:讓我他X的離開這座山」、「跟我滑雪摔下去時一模一樣」、「笑到停不下來」、「還以為是遊戲出現了BUG」,不過也有人提醒「認真說,上山滑雪根本不應該帶狗,實在有點危險」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召喚成功!飼主射出「一支穿雲箭」倒數3秒 貪玩二哈立刻狂奔來相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