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握手」竟觸神祕開關?哈士奇熱舞大秀地板動作 他笑翻:一看就很純
中國有隻哈士奇聽到「握手」後竟觸發一系列神奇反應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我與老公的日常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哈士奇擁有酷似狼的勁帥外型,因而成為許多人的飼養首選,不過看起來高冷的牠們,其實隱藏著極度反差的呆萌性格,時常化身為網路迷因的主角,又被戲稱為「二哈」。近日中國有段影片就在網路暴紅,1位主人伸手想訓練自家哈士奇,沒想到「握手」2個字竟觸發了牠的神祕開關,不斷露出超ㄎ一ㄤ的表情瘋狂轉圈熱舞,但就是絲毫不理會主人的指令,逗趣的模樣讓網友們全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召喚成功!飼主射出「一支穿雲箭」倒數3秒 貪玩二哈立刻狂奔來相見
「握手」竟觸神祕開關?哈士奇熱舞大秀地板動作 他笑翻:一看就很純
哈士奇聽到「握手」後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,開始不斷踏步轉圈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我與老公的日常」)

微博帳號「我與老公的日常」近日PO出14秒的短片,只見擺滿雜物的廚房裡頭有隻哈士奇在轉圈,鏡頭後方的男子蹲下伸出手並喊道「握手」,沒想到簡單地2個字挑動了牠的敏感神經,瞬間露出了極其驚詫的表情,似乎聽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,下秒就開始瘋狂踏步轉圈,大跳充滿活力的「地板動作」,甚至還發出不明所以的怪聲,完全無視主人始終擺在前方的手掌。

「握手」竟觸神祕開關?哈士奇熱舞大秀地板動作 他笑翻:一看就很純
哈士奇被觸發神祕開關後大跳地板動作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我與老公的日常」)

原PO忍不住笑說「這睿智的眼神一看就不簡單」,並標記「這哈士奇一看就很純」,影片曝光後才短短2天時間,就吸引超過148萬次觀看,備感逗趣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搞了100多個花動作,就是不幹正事」、「你叫牠轉圈,可能就握手了」、「上輩子是賣土耳其冰淇淋的吧」、「二哈真的很好笑」、「恭喜買到純的了」、「你說牠聰明吧,牠不握手;你說牠笨吧,牠還有反應」、「哈士奇:都怪地板太絲滑,影響我發揮」。

→ 影片請點此 ←

更多新聞: 天賦覺醒?哈士奇出門太嗨「瘋狂暴衝」 男慘淪「人肉雪橇」拖行街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