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行犯捕獲!黃金獵犬化身「拆家小能手」 嘴叼大塊海綿網笑:辛苦了
有位日本飼主因提前回家,當場抓包黃金獵犬正在「拆家」。(組合圖/Twitter「lovetaemin1924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不少人在家中飼養寵物都會放牠們自由活動,但有時外出太久或一不注意可能就會釀成慘劇。最近日本有位網友因為提早下班回家,沒想到竟撞見自家的黃金獵犬在拆沙發,嘴裡還咬著大塊的黃色海綿,被捕獲的牠立刻露出極度複雜的神情,可愛的模樣讓主人不禁將其拍下分享,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引起熱烈迴響。

更多新聞: 受寵小柯基瘋狂挑釁大狗!下秒落地「漏電狂抖」網笑翻:真.狗仗人勢
現行犯捕獲!黃金獵犬化身「拆家小能手」 嘴叼大塊海綿網笑:辛苦了
原PO時常分享黃金獵犬的可愛萌照。(組合圖/Twitter「lovetaemin1924」)

Twitter用戶「lovetaemin1924」飼養了剛滿1歲的黃金獵犬「セナ」,平時經常曬出與牠有趣互動和可愛萌照,12日牠又曝光了直擊セナ拆沙發的荒唐場景,只見牠叼著一大塊從沙發上撕扯下來的黃色海綿,甚至2側的嘴邊肉還高高鼓起。而セナ被發現後只是呆呆地看向主人,彷彿完全沒料到飼主竟會提前返家,表情既落寞又充滿愧疚。

現行犯捕獲!黃金獵犬化身「拆家小能手」 嘴叼大塊海綿網笑:辛苦了
被抓包的黃金獵犬露出超複雜的神情。(組合圖/Twitter「lovetaemin1924」)

セナ的主人忍不笑說「知道自己做錯事時的表情」,而照片曝光之後也吸引大批群眾前來按讚圍觀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拆家大師,一定很忙吧」、「再拆下去,沙發就要變形了」、「狗:下次不會了」、「匠人手藝?」、「來不及湮滅證據」、「牠還正再桌上炫耀」、「狗:嘴裡是好吃的戚風蛋糕」、「拆屋辛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天賦覺醒?哈士奇出門太嗨「瘋狂暴衝」 男慘淪「人肉雪橇」拖行街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