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疲勞飛行?貓頭鷹「撞進車頭」卡死 拔出嚇傻「呆滯模樣」萌翻萬網
有隻貓頭鷹直接卡進車頭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中國消防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在路上開車若是稍不留神,可能會與人車發生擦撞,但有時即便你再專注,也難以防範從天而降的災難。最近在中國就出現1起極度離奇的行車事故,有隻貓頭鷹疑似因強光刺激、慌不擇路,竟直接栽進車頭整個卡住,所幸在消防人員的即時協助下,貓頭鷹最後被順利救出,但「眼神死」的驚嚇模樣也萌翻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仙鶴傷癒賴上救命恩人!騎車伴飛超靈性 網驚:童話是真的
熬夜疲勞飛行?貓頭鷹「撞進車頭」卡死 拔出嚇傻「呆滯模樣」萌翻萬網
消防人員趕緊將貓頭鷹救出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中國消防」)

中國陝西省西安市日前發生特別的意外,有位民眾在自家車頭發現貓頭鷹被卡住,懷疑是看不清路、四處低飛時不小心撞進車頭,車主不敢貿然將其拉出,只好直接將車開到消防局求救,消防員在小心試探後把牠拖出,還好貓頭鷹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,於是便轉交給當地旻警進行安置。

熬夜疲勞飛行?貓頭鷹「撞進車頭」卡死 拔出嚇傻「呆滯模樣」萌翻萬網
貓頭鷹一臉憤怒又驚嚇的模樣萌翻網友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中國消防」)

畫片曝光後貓頭鷹圓睜大眼的神情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,至今已累積超過13.3萬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這小眼神,還是晚上再執行任務吧」、「所以不要熬夜啊!更不要疲勞駕駛,不對,不要疲勞飛行,這不就出事了嗎?」、「貓頭鷹白天睡覺,這是在夢遊嗎?」、「看看這表情,寶寶心裡多委屈」、「憤怒的小鳥」。

→ 影片請點此 ←

更多新聞: 先讓5公尺!低底盤柯基「彈射起步」反超田徑選手 26秒狂追片網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