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步驚心!大武崙公園攀岩遊具鬆動 小朋友險踩空「不敢再玩」

民視新聞/陳崇翰、黃毓倫、黃啓豪基隆報導

位在基隆的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,裡面的兒童遊戲場「攀岩設施」,疑似因為下雨,造成螺絲鬆動,讓小朋友攀爬時差點踩空,嚇得不敢再玩,民進黨議員吳驊珈接獲民眾陳情,立刻請區公所到場檢修,要讓孩子玩得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2天1夜噴13K!網嘆不如出國飛沖繩 南市觀旅局研判是這原因

小朋友用手觸摸攀岩遊具,好幾個都已經鬆動不穩固,就怕踩空滑倒,小朋友嚇到不敢玩,改玩別的設施。

步步驚心!大武崙公園攀岩遊具鬆動 小朋友險踩空「不敢再玩」

民眾說,「禮拜六禮拜天人很多的,小朋友比較小的那個,比較常玩這一個地方,所以真的如果可以修的話可以修。」

基隆市議員(民)吳驊珈說,「這樣子的話是正常的不會鬆動,就是不會動小朋友踩起來很穩,但是像這種的,它就已經是會晃會搖晃。」

大人在旁邊緊盯小朋友玩樂,就怕發生意外,這裡是基隆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,疑似下雨,加上使用頻繁,攀岩的遊具鬆動,讓小朋友踩得步步驚心。民進黨市議員吳驊珈接獲民眾陳情,趕緊通報相關單位來檢修。

體育場場長林柏樹說,「給小朋友使用的一個攀爬場,那可能這個使用上可能,用螺栓方式過度,可能使用上也有點過度的狀況,那可能已經鬆到了,那我會建議說這種部分就是說,做一個固定週期性的檢查。」

步步驚心!大武崙公園攀岩遊具鬆動 小朋友險踩空「不敢再玩」

為了讓家長安心,小朋友也能盡情玩樂放電,維修人員仔細檢查,把鬆動的遊具拴緊,未來也會加強檢修,避免孩童玩出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本來以為中國一省!土耳其妞旅居台灣徹底改觀 確信「台灣是獨立國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