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妻辣穿比基尼「胸前根根排骨凸出」遭酸醜!阿沁霸氣護愛:是很美的事
F.I.R.飛兒樂團的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(右圖)曬出比基尼辣照卻遭網友留言狂酸,看到網友回應後,阿沁(左圖右1)霸氣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@Flora*花花、阿沁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F.I.R.飛兒樂團的成員阿沁與老婆花花(李汶靜)結婚多年,夫妻倆感情相當甜蜜,花花除了長相甜美外,還是知名網紅兼模特兒,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花花,近期分享了一組比基尼辣照,怎料身材過於消瘦,胸前的肋骨線條明顯可見,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「不好看」,花花在臉書上也分享真實感受,愛妻的阿沁也出來為花花挺身反擊,「內在的美,我認為並不會輸世俗外表所謂傳統價值觀中的完美。」

更多新聞: FIR阿沁出道20年買房了!感性文讓網讚翻「超大空間曝光」


嫩妻辣穿比基尼「胸前根根排骨凸出」遭酸醜!阿沁霸氣護愛:是很美的事
阿沁的老婆花花(左圖)曬出比基尼辣照卻遭網友留言狂酸,看到網友回應後,阿沁(右圖)霸氣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@Flora*花花、阿沁臉書)


花花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身穿比基尼的辣照,從畫面中可見,花花穿著一套紅色比基尼,大方露出好身材,展現性感的一面,不料纖瘦身材,讓肋骨一根根現形,骨感的身材卻遭到酸民批評:「不好看」。對此花花透露真實心聲,她認為: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,美或醜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情,尊重每個人的審美,同時更要懂得尊重人。」花花分析:「你覺得醜的東西,在他人審美裡可能很美,你可以有自己的審美,但不應該出口傷人,然後,我會試著在孩子覺得醜的東西上,找出我覺得美的地方跟孩子分享,讓她們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」。

嫩妻辣穿比基尼「胸前根根排骨凸出」遭酸醜!阿沁霸氣護愛:是很美的事
阿沁霸氣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面對花花遭受酸民攻擊,老公阿沁也護航回應,阿沁認為少一點負能量,世界就多能一點正能量,「他是我太太,所以我更清楚一個女人帶兩個孩子、還需要兼顧工作的無力與疲累,累到越來越消瘦、越壓抑的形體甚至影響健康狀況下。在僅剩的時間與空間裡,還能夠努力綻放屬於一個媽媽的自信,在我看來是很美的事」。

嫩妻辣穿比基尼「胸前根根排骨凸出」遭酸醜!阿沁霸氣護愛:是很美的事
花花曬出比基尼辣照卻遭網友留言狂酸。(圖/翻攝自臉書@Flora*花花)

阿沁直言,這名網友當然可以有自己的觀點,「但,那些一直關注花花的文章與過往的女孩、女人、媽媽,我想都很清楚知道,花花想告訴很多女孩與媽媽們,女人除了無私奉獻家庭與工作之外,也不要為了忘了愛自己,找回屬於自己的那份美與快樂。」阿沁認為分享的本質,也是很美的一件事,「內在的美,我認為並不會輸世俗外表所謂傳統價值觀中的完美」,阿沁高EQ護妻也讓網友大讚。

嫩妻辣穿比基尼「胸前根根排骨凸出」遭酸醜!阿沁霸氣護愛:是很美的事
花花遭網友留言狂酸。(圖/翻攝自臉書@Flora*花花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

更多新聞: 阿沁老婆海邊辣曬比基尼「2排肋骨」遭酸不好看!本人公開真實感受: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