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地獄的嘶吼?老外接陌生語音留言突傳怪事 網嚇:我也遇過
YouTube頻道「Odd Cactus」分享3則靈異語音事件,其中有一名男子接到疑似來自地獄的電話,讓他十分害怕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隨著手機通訊軟體越來越多,有些更是有著免費通話功能,讓直接撥打手機號碼的人,或是留下語音訊息的機會逐漸減少,不料在國外卻有一位男子,突然連續收到兩則詭異的語音訊息,且打開一聽便傳來恐怖的嘶吼尖叫聲,而他的家中也開始出現靈異事件,讓人忍不住冷汗直流,網友們更是留言嚇喊:「如果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話,還真的蠻恐怖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靈異事件頻傳!網紅入住洛杉磯鬧鬼飯店「被玩嘴唇」 睜眼找嘸人超可怕


來自地獄的嘶吼?老外接陌生語音留言突傳怪事 網嚇:我也遇過
國外一名女子瑪莎,在2021年時收到已故父親的語音留言,讓她相當驚恐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
YouTube頻道「Odd Cactus」,日前分享3則外國的靈異語音事件,其中有一名叫做瑪莎的女子,在2021年時突然收到陌生語音留言,沒想到當她仔細聆聽後,發覺是已故的爸爸聲音,讓她難以置信,想盡辦法想找出之中的合理解釋,然而電信業者事後卻表示,找不到音訊傳來的源頭,眾人聽到消息後相當驚恐。

來自地獄的嘶吼?老外接陌生語音留言突傳怪事 網嚇:我也遇過
國外一名男子接到怪異留言後,家中也開始出現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
另外,有一名男子收到2則陌生留言,且當語音傳來時完全沒有鈴聲響起,有的更是透過家裡市話傳送,讓男子終於忍不住好奇心打開,不料傳來的聲音卻是陣陣嘶吼、尖叫聲,嚇得他立刻將手機拿向遠方,而晚上在家時,也突然出現櫃子門自動打開關上的靈異現象,網友們聽了驚呼,「聽起來很死亡金屬的嘶吼聲」、「我也從不聽留言,直到有一次好奇去聽聽看,結果是一個阿姨的聲音說哩來,然後就一片安靜」、「我也有遇到話怪怪的電話留言,但過幾天留言信箱就自動把電話留言刪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超驚險!谷阿莫實測「帶行李箱爬窗」上三樓 手臂被劃傷結果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