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前只剩兩塊布!印度地鐵女乘客穿著惹議 本人不畏批評現身回應
女性穿著保守的印度近期傳出,有乘客以清涼裝扮搭乘地鐵,在社群上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「prettypastry11112222」IG、「PAYALSHAHU62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印度的文化風氣,女性穿著方面向來保守,許多人無法穿著露腿或肩的服裝,但近期當地的德里地鐵,竟傳出有位女性上身只穿類似比基尼的上衣,僅勉強遮住重點部位,下半身則是超短迷你裙,大膽穿搭不只引來其他乘客側目,在社群上引起熱議,就連地鐵公司都發出聲明,警告該乘客應自重,而該本人日前也親自回應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來自地獄的嘶吼?老外接陌生語音留言突傳怪事 網嚇:我也遇過


胸前只剩兩塊布!印度地鐵女乘客穿著惹議 本人不畏批評現身回應
Rhythm Chanana僅穿著類似比基尼的上衣,及迷你裙搭乘地鐵,大膽又清涼的穿著引來周遭乘客側目。(圖/翻攝「sunaina_bhola」Twitter)

穿著清涼的女乘客名為Rhythm Chanana,在社群上有不少被廣為流傳的目擊照,且每次她被拍下的服裝穿搭雖類似,但顏色款式卻不同,似乎有多套類似服裝,她在社群上更被封為「德里地鐵女孩」(Delhi metro girl),對此德里都會地鐵公司(DMRC)發表聲明說,雖然穿著是乘客的個人選擇,但乘客應遵守社會接受的禮儀規範,強調不應從事任何可能冒犯其他乘客的行動,或穿著冒犯他人的服裝,否則將涉及猥褻。

胸前只剩兩塊布!印度地鐵女乘客穿著惹議 本人不畏批評現身回應
Rhythm Chanana向當地媒體透露,自己雖出身自傳統家庭,但觀念非常開放,也因此與家人相處不融洽。(圖/翻攝「prettypastry11112222」IG)

在社群上爆紅後,Rhythm Chanana向當地媒體透露,她來自傳統家庭,但因觀念開放與家人相處並不融洽,對於在地鐵上的穿搭,她表示已經以這樣的服裝旅行數月,還稱「穿什麼是我的自由」,坦言不在乎他人想法,也不是為噱頭或想要成名。


更多新聞: 蔡麥會小粉紅崩潰!會場開飛機宣揚「一個中國」 美網狠酸:中共真可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