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演唱會搖滾區「放已逝好友照」背後故事藏洋蔥 張惠妹忍淚:不敢看
張惠妹的演唱會上,第1排有位子僅有1張照片及螢光棒。(圖/翻攝自臉書EMI華語粉絲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金曲歌后「阿妹」張惠妹從3月31日至4月16日於高雄巨蛋一連舉辦10場「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4日迎來第4場演唱會,當她唱到「身後」時,螢幕照向觀眾席第1排某個空位,上面放著1張男孩的照片及螢光棒,讓阿妹直呼不敢看,而背後故事也曝光了,是1位歌迷帶著過世10年的好友來圓夢,感動無數人。

更多新聞: 驚見張惠妹台東小吃店叫賣!「0偽裝直播」2萬粉嗨:最接地氣的天后

買演唱會搖滾區「放已逝好友照」背後故事藏洋蔥 張惠妹忍淚:不敢看
阿妹當下表示,不敢往第1排的位子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EMI華語粉絲書)

阿妹站在台上看向第1排時,坦言「我一直不敢往第1排那邊看。」,當時有歌迷喊「他去上班不能來」,但照片旁邊的歌迷也不清楚實際狀況,只好用手比出「X」做回應,阿妹也反應快地說「好,沒關係,可能太嗨了先離開。」。

買演唱會搖滾區「放已逝好友照」背後故事藏洋蔥 張惠妹忍淚:不敢看
有歌迷帶著自己已「過世10年的好友」來看阿妹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後,男孩的友人也在網路上分享,「即使你已經走了十年。我還是一樣帶你來看阿妹演唱會。還讓你坐第一排海景,還有專屬螢光棒。」。原來是照片主角過世10年,生前很喜歡張惠妹,於是帶著他的照片來幫他圓滿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相當感動,「看完好想哭」、「大推讓阿妹知道!不然她以為她說錯話了」。

對此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回應「我們昨天演出完的會議有討論到這題,阿妹還是覺得很感動,只是比較可惜他們(指歌迷)沒有坐在一起,沒有辦法當下就聽到原由。」並透露這名友人在演唱會過後,有拿著照片到後台。


更多新聞: 張惠妹破尺度高雄開唱!大辣猛料「上身全失守」男友凍未條:太性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