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泰國沙灘大解放!秦昊霸氣「1句話」被封絕世好男人
55歲女星伊能靜保養有道,是演藝圈內著名「美魔女」代表之一。(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55歲女星伊能靜保養有道,是演藝圈內著名「美魔女」代表之一,2015年與小10歲中國男星秦昊再婚後,育有可愛女兒「小米粒」,逐漸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夫妻倆不時上綜藝節目曬恩愛,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!伊能靜近期帶著公婆在內,一共15個家人去泰國旅遊,秦昊雖然不能同行,但在社群霸氣一句「刷我的卡」仍獲得網友們讚賞「絕世好男人!」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出國狂卡關!海關聽「超瞎理由」傻了:去跟外交部說

伊能靜上月初迎來55歲生日,昨(5)日在微博發文,原來她帶著公公婆婆、媽媽的3位姐姐,再加上3個小孩,一行15人浩浩蕩蕩到泰國旅行,有感而發「從一個人奮鬥到完整的大家庭~真的太幸福了!」,儘管老公秦昊無法一起出國,她仍不忘感謝老公「感謝沒辦法到場的秦昊老師,全程隱藏大Boss」,開心出遊不忘放閃。

伊能靜
伊能靜(左)2015年與秦昊(右)再婚,不時在社群上放閃。(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)

伊能靜也曬出一系列出遊紀念照,除了一家人同桌開心吃飯的珍貴照片外,其中一張她漫步在沙灘,粉色低胸上衣不經意洩出胸前好身材,對著鏡頭露出甜笑,讓粉絲們難以招架!

伊能靜
伊能靜漫步在海邊,不經意露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)

隨著貼文曝光,秦昊也在留言處霸氣留言「玩得開心~刷我的卡」,讓伊能靜開心回說「已刷」,感謝老公的百般寵愛,也讓網友們看了好羨慕,留言狂刷「昊哥絕世好男人」、「在一起久了,能想到最浪漫的話就是~刷我的卡」、「最好的先生,沒有之一」、「好可愛呀好男人」、「能說這句話絕對是真愛呀」、「昊哥太帥了」、「這個男人太man了」。

伊能靜
秦昊霸氣一句「刷我的卡」,引來網友盛讚。(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)
更多新聞: 元元繞頸禮服「上下全失守」超犯規!網一看全臉紅:仙女下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