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郁婷撤銷銅牌二度檢測結果出爐! 體育署:將約見選手商討後續做法
林郁婷二度檢測結果出爐,體育署表示,近期約見選手商討後續做法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赴印度參加女子拳擊世錦賽,但卻被以性別血液檢測「性別生化異常」為由撤銷銅牌,她返台後進行二度檢測,體育署今(6)日表示,檢測結果已經出來,近期會約見選手來商討後續做法。

更多新聞: 性別生化檢測異常 拳擊好手林郁婷世錦賽銅牌遭撤銷

關於銅牌遭撤銷一事,林郁婷先前指出,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,感謝體育署和國訓中心給予最大協助,接下來就配合國訓中心、體育署安排,希望釐清所有問題。教練曾自強表示,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,也希望大家關心前先不要議論,不要造成選手困擾,會盡快做檢驗,整體相關資料由國訓中心統一對外說明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體育署競技組專委盧淑姿今天表示,林郁婷的檢測報告已經出爐,不過因為涉及個人隱私問題,所以結果只會直接給選手本人,體育署也無法得知,「不過近期內就會約談選手和教練,看看是否願意讓署裡知道結果,我們才有辦法就後續的申訴問題做進一步討論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性別生化異常」銅牌被取消 林郁婷:配合安排希望釐清所有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