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宜女大生疑為愛衝緬甸 失聯數日、新男友傳涉詐欺前科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

台中靜宜大學女大生和家人失聯,案情出現逆轉!刑事局駐泰聯絡官證實,女大生在3月30日入境泰國,還持護照轉赴緬甸,行動自如,初步排除和人蛇集團有關。根據了解女大生和家人不告而別,購買單程機票前往緬甸,疑似要找剛結交不久男朋友,但到底是「單純找人」,或者是被騙去的?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雞糞蓋臭味!養雞場掩護「製毒工廠」 警方破獲2.5公斤安非他命

這是女大生飛出國前離開宿舍的畫面,表情淡定沒有異狀,一旁也沒人陪同,只是她和家人失聯,家屬再次得到女大生的消息,孩子竟然已經飛出國,還入境到了緬甸。

清水分局副分局長林明瑤說,「有關女大生失聯案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女大生,入境緬甸仰光,初步已經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。」

女大生行動自如,警方初步排除遭到人蛇集團控制,也就是說是女同學自己到機場辦理出境,隨後搭機出國,3月30日林姓女大生,搭乘飛往倫敦的航班,在泰國中轉時下機,接著又持護照進了緬甸。警方表示,女大生出國前先辦了新手機新門號,用存下來的零用錢買了單程機票。

靜宜女大生疑為愛衝緬甸 失聯數日、新男友傳涉詐欺前科

清水分局副分局長林明瑤表示,「透過外交及警政署駐外聯絡官管道,清水分局副分局長林明瑤,積極查明女大生在緬甸行蹤,清水分局副分局長林明瑤,並協助返台。」

到緬甸做什麼呢?不禁讓人聯想令人聞風喪膽的KK園區,根據了解,女大生和一名疑似涉有詐欺前科的男友剛分手不久,舊手機就轉給他使用,而她結識的新男友也傳出有詐欺前科,人在緬甸,是單純過去找人嗎?前男友也曾提醒,別被騙了。

清水分局副分局長林明瑤表示,「但女大生出境的詳細原因,以及是否牽涉詐騙集團等其他外力因素,警方正積極審慎查證中。」

靜宜女大生疑為愛衝緬甸 失聯數日、新男友傳涉詐欺前科

女大生不告而別,獨自前往緬甸疑似找新男友,警方掌握行蹤,至於她是被以觀光旅遊騙去的?還是自願過去找人的?警方設法聯絡溝通,希望她能返台協助釐清整起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端內線交易案偵查終結 疫苗審查委員夫妻都被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