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歲翁開車追撞小黃一度昏厥 駕照已被註銷!挨罰9千

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淡金路,4月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,一位高齡91歲的老先生,開車時,疑似沒注意前方車輛減速,追撞一輛計程車,老先生一度撞昏,受困車上,附近民眾幫忙將他救出來,幸好只有輕傷,不過,警方也查出,他的駕照已經註銷,依法開出罰單!

更多新聞: LIVE/高端內線交易案偵查終結 士檢10:10最新說明

紅燈亮起,車輛紛紛減速停下,突然一輛白色轎車,失控追撞前方計程車。這一撞,轎車駕駛昏了過去,一度受困車上,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,事故路段車輛回堵,肇事的老先生一度受困在車上,附近民眾趕緊協助他脫困。

91歲翁開車追撞小黃一度昏厥 駕照已被註銷!挨罰9千

目擊民眾說,「他就好像是頭部撞擊喇叭昏倒,喇叭就一直叭一直叫,所以才去看結果好像是昏倒,還是怎樣昏倒在裡面,他車子好像又冒煙趕快拉出來。」、「拿椅子來這邊,然後把伯伯攙扶過來,然後伯伯那個安全氣囊,應該整個都炸開了,所以他臉上有一些傷痕,還有手一點點傷痕。」

事發在4月6日中午12點多,91歲老先生開著白色轎車,行經新北市淡水淡金路,不慎追撞計程車,把車頭都撞壞,安全氣囊也爆開,警方到場查出,老先生無照上路,他的駕照已經被註銷。

車禍事故現場可以看到,淡金路這邊車流量相當的大,之前也曾經發生過車禍,而這次的當事人是一位,九旬的老先生疑似沒有注意,車前狀況發生了追撞。

91歲翁開車追撞小黃一度昏厥 駕照已被註銷!挨罰9千

淡水交通分隊長陳昱叡表示,「劉姓老翁經我們調查初步研判,他應該是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車輛,已經在停等紅燈,而且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不慎追撞到前車。」

幸好老先生只有輕傷沒有大礙,也沒釀成重大事故,不過,就怕再發生意外,當地民眾已經勸老先生,不要再開車,警方也依法開出無照駕駛9000元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質疑高端搜索進度 士檢駁斥:「清查22時段」無刻意延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