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!交往一個月被求贊助46萬 妹子見韓男友「和前任拍不雅片」大崩潰
在南韓旅遊的YouTuber Jellyya(圖左),日前訪問住韓網友妹子(圖右),被南韓渣男們劈腿的慘痛故事。(圖/翻攝「Jelly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在韓劇中常上演渣男劈腿、外遇的戲碼,各種千奇百怪的出軌狀況,讓人大開眼界,但現實中的南韓歐巴,究竟能有多渣?在南韓旅遊的YouTuber「Jellyya」,日前邀請網友妹子現身分享,被南韓渣男們出軌的慘痛經歷,其中,一任前男友在和妹子交往一個月時,竟還和前女友發生性關係,甚至錄下各種不雅影片,而妹子當時還曾提供過渣男2000萬韓幣,約46萬新台幣的資助,沒想到會被這樣對待,讓她相當衝擊。

更多新聞: 魔獸被爆「同遊美國女」劈腿台灣妹!球團「揭真相」緊急回應了

Jellyya日前訪問到住南韓的妹子,分享她遭遇渣男們劈腿的經歷,其中一任男友,疑似看中她的家世背景,在交往中不斷要求她贊助金錢,而妹子前後共提供了2000萬韓幣,約46萬新台幣的資助。沒想到,男友在和她交往一個月時,竟還和前女友藕斷絲連,數次發生性關係,還和前女友互傳各種不雅影片,讓發現此事的妹子相當衝擊。

渣!交往一個月被求贊助46萬 妹子見韓男友「和前任拍不雅片」大崩潰
妹子(圖右)分享,她和男友交往時,總共提供了2000萬韓幣,約46萬新台幣的金錢資助。(圖/翻攝「Jellyya」YouTube)

妹子分享,在發現男友出軌的事情後,她也曾和男友的前任通過電話,而前任爆料男子過去就是劈腿慣犯,而妹子最終和渣男分手後,對方立即和前任復合,讓妹子相當傻眼,無奈奉勸大家,南韓男生對愛情的「保質期」普遍不長,且非常重金錢物質,短暫談戀愛可以,但千萬不要和他們結婚。

渣!交往一個月被求贊助46萬 妹子見韓男友「和前任拍不雅片」大崩潰
妹子(圖右)分享,她和男友交往一個月時,男友竟和前任發生數次性關係,還錄製成影片。(圖/翻攝「Jellyya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損友聲控「母單30年女」撩男 吹哨伴奏尬爆網笑:把戀愛種子捏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