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情侶同台講漫才 大膽吐槽「前任關係」網喊:笑著笑著就哭了
喜劇圈情侶怡岑(圖右)和菜頭年初剛分手,日前2人竟同台講漫才,並幽默的互相吐槽彼此。(圖/翻攝「 移動岑寶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脫口秀喜劇演員「怡岑」,憑藉自彈自唱的歪歌,屢屢創下大受歡迎的段子。2023年初她與漫才組合「菜冠雙頭」成員菜頭分手,2人的感情問題引起網友熱議,近日怡岑與菜頭竟同台講漫才,大方吐槽彼此的「前任關係」,逗得台下觀眾全笑翻,不過兩人感情告終,也讓不少網友表示遺憾,直呼:「笑著笑著就哭了!」

更多新聞: 損友聲控「母單30年女」撩男 吹哨伴奏尬爆網笑:把戀愛種子捏碎

怡岑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「移動岑寶」,分享她和前男友菜頭的同台漫才演出,兩人以「前任關係」為主題,將分手經歷寫成搞笑段子,並探討對下一任的喜好要求,過程中更不忘幽默吐槽彼此,顯示出十足的默契,引起台下觀眾熱烈迴響,而影片上傳短短數日,也狂吸引了25萬多人觀看。

分手情侶同台講漫才 大膽吐槽「前任關係」網喊:笑著笑著就哭了
怡岑(圖右)和菜頭將分手作為搞笑段子,互相吐槽彼此的前任關係,讓觀眾都笑翻。(圖/翻攝「 移動岑寶」YouTube)

雖然可惜一對才子佳人的分手,但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,「默契非常契合,從頭到尾毫無冷場,只能說兩位情商都很高!」、「喜劇演員連分手也要寫段子,真心佩服!」、「這一集好虐喔,不忍直視,果然建立在悲劇上的喜劇都是經典!」、「笑著笑著就哭了!」、「看到還是很愉快的一起想段子一起演出,蠻欣慰的!」、「期待這個會成為固定組合啊,感覺前任之間應該有蠻多笑點可以發展的!」

分手情侶同台講漫才 大膽吐槽「前任關係」網喊:笑著笑著就哭了
怡岑(圖右)和菜頭幽默的一搭一唱,顯示出2人十足的默契,讓氣氛絲毫不尷尬冷場。(圖/翻攝「 移動岑寶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小弟幫大哥慶生場面超溫馨 「拆禮驚見1物」網看傻:把我的眼淚還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