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網紅直播遭爸突闖入!張口討弟弟221萬元聘金她怒:別道德綁架
中國網紅韓婧格在直播時,突然遭到爸爸闖入房間,並張口要求50萬元人民幣(約221萬元新台幣),讓她瞬間傻眼。(圖/翻攝「我要上貴圈-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中國新人要結婚時,長輩會向一方要求結婚聘金或嫁妝,最後才同意婚事,然而近日中國網紅韓婧格在直播時,爸爸卻突然闖入房間,並張口就要她給弟弟50萬元人民幣(約221萬元新台幣)當聘金,且對方還放話表示,如果不給錢就滾出家門,讓韓婧格當場傻眼,怒喊:「你別道德綁架我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帥氣度爆表!他砸重金把G-CAR改裝成軍事款 網紅狂讚:展現出車主個性


中國網紅直播遭爸突闖入!張口要弟弟221萬元禮金她怒:別道德綁架
韓婧格聽到爸爸要求她支付弟弟的結婚禮金,感到傻眼與無奈。(圖/翻攝「我要上貴圈-」微博)

韓婧格爸爸表示,由於弟弟結婚需要買車買房,因此便要求韓婧格拿出50萬元人民幣(約221萬元新台幣)支付,不料當她聽到金額後,瞬間感到不可置信,甚至還表示自己嫁出去都沒有要這麼多錢,要爸爸去找兒子討錢而不是找她,沒想到對方卻直言,就是因為兒子不會賺錢,才會轉身向她索取,惹得韓婧格怒罵:「他不賺你不會賺啊?」而爸爸則理直氣壯大喊:「妳見過哪個網紅爸爸要自己賺錢的?」

中國網紅直播遭爸突闖入!張口要弟弟221萬元禮金她怒:別道德綁架
韓婧格與爸爸互相大罵,誰也不讓誰。(圖/翻攝「我要上貴圈-」微博)

韓婧格隨後無奈表示,自己正在直播不想理他,不料爸爸卻依舊窮追不捨,讓韓婧格爆氣直喊「不要道德綁架」,且大喊對方從來都沒關心過她,要求爸爸立刻離開房間,隨著兩人火氣越來越大,爸爸更是直接朝她砸東西,惹得韓婧格終於忍無可忍,坦言要不是有爺爺在,不然早就離開這個家,讓網友們看著爸爸如此無理取鬧的行為,留言大罵「妳爸爸太無可救藥了吧」、「斷絕關係吧」、「給個鬼,她弟自己不能賺錢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舉旗反蔡麥會被搶!遭自己人嗆「丟臉別回來」 他酸:就喜歡內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