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氣度爆表!他砸重金把G-CAR改裝成軍事款 網紅狂讚:展現出車主個性
YouTuber超哥日前開箱文哥改裝的賓士車款,讓眾人看到帥氣的車子樣貌後,紛紛感到羨慕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Superp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不少喜愛玩車的人士,會將自己的車輛改裝成不同風貌,並把一些內部零件更換為更強力性能,好讓愛車變得獨一無二,近日YouTuber超哥,邀請到餐飲集團老闆文哥,來展示他所改裝的軍規賓士越野車,沒想到文哥不僅將車輛改造成吉普車樣式,更讓它變得較為軍事化,令網友們看著車輛帥氣的外表,忍不住大讚:「有夠好看。」

更多新聞: 來自地獄的嘶吼?老外接陌生語音留言突傳怪事 網嚇:我也遇過


帥氣度爆表!他改裝賓士成黑化軍事款 網紅讚:展現出車主個性
文哥將車輛輪胎改成巧克力胎,並配上客製化的20吋鋁圈,讓整體帥氣感更加提升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Superpie」YouTube)

文哥表示,他為了將車輛改成全黑樣式,不僅幫車子裝上許多鐵件,更透過包膜把護條改色,並將輪胎換成20吋鋁圈與巧克力胎,讓車子在路上行使時,不會產生太大的雜音,文哥更透露,他有在車輛後方裝上置物架,因此當需要儲物或使用桌子時,便可以將其打開支撐,不料事後卻在示範時不小心出包,引起超哥笑喊:「真不實用。」

帥氣度爆表!他改裝賓士成黑化軍事款 網紅讚:展現出車主個性
超哥表示,改哥其實沒有好壞,主要是在展現個人特質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Superpie」YouTube)

超哥直言,雖然這些設備都是花重金改造,但改裝其實沒有所謂的好跟不好,就是車主展現出自己個人的個性、品味,讓文哥聽完後認同表示:「對得起自己,自己喜歡就好。」網友們看完後也留言「這個框胎太適合這台了,有夠好看的」、「低調奢華就是帥 」、「這台我覺得整車的風格就差方向盤了,換新款的就無敵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意外美味!韓妞初嚐台灣便當超驚豔 滿意到「手舞足蹈」笑喊:味道好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