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對拜被問「誰先抬頭誰做飯」僵持6秒 新郎默默吐一句話笑翻眾
婚禮主持人斯杰(圖右)在為新人進行儀式時,突然調皮拋出家務問題,新郎不知所措的反應笑翻現場一票親友。(圖/翻攝「jaxchen1229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新婚夫妻剛在一起生活時,會為了誰負責哪些家務而爭吵,嚴重者甚至可能影響到感情生活,讓人不得不好好重視,日前婚禮主持人斯杰,在TikTok上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兩位新人進行對拜時,斯杰突然提出「誰先抬頭誰做飯」承諾,讓現場突然僵持了近6秒時間,而不久後新郎才默默吐出一句話,引起眾人哄堂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極難親近!台妞曝日本人相處距離感大 感嘆:台灣歐巴桑超會聊


夫妻對拜被問「誰先抬頭誰做飯」秒尬住 新郎默默吐一句話笑翻眾
當新郎對拜時,聽到先抬頭的人要負責買菜,便瞬間挺起身體,讓眾人大力稱讚。(圖/翻攝「jaxchen1229」TikTok)

當斯杰開始讓兩位新互相對拜時,突然在誓詞結尾加上一句「誰先抬頭誰買菜」,讓新郎愣了一秒後,十分有魄力地抬頭承擔,而台下長輩則豎起大拇指以示稱讚,接著再鞠躬時,斯杰又問到「誰先抬頭誰做飯」時,新郎卻突然低頭不語,令現場陷入一片尷尬,而斯杰則疑惑表示:「你買菜卻不願意做飯?」

夫妻對拜被問「誰先抬頭誰做飯」秒尬住 新郎默默吐一句話笑翻眾
新郎被調侃買菜不煮飯時,默默表示因為不會煮才不抬頭,惹得現場一片笑聲。(圖/翻攝「jaxchen1229」TikTok)

事後新郎默默表示,其實是因為自己不會做飯,才一直不敢抬頭承諾,讓現場親友笑翻,而網友們看到他逗趣的一面後,也紛紛留言笑,「我結婚也找你好了」、「結婚不就是個套路」、「男方表現很可愛」、「好好先生,雖然頓了一下,但他願意去買菜」、「果然是好男人,嫁對了」、「真誠實,也很實際,就真的不會煮飯阿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來自地獄的嘶吼?老外接陌生語音留言突傳怪事 網嚇:我也遇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