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日本正夯!他不想人擠人問「哪邊人少又好玩?」鄉民激推2地區
網友詢問日本有沒有觀光客較少又好玩的景點,掀起大家討論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疫情逐漸趨於穩定,國內也開放邊境解封,讓許多愛出國旅遊的的民眾抓住機會,在近期飛到國外度假,享受漫步在異國的滋味,其中,不少台灣民眾的出國首選就是鄰近的日本。不過有網友討論,最近日本各大景點都擠滿了遊客,讓他有些害怕,因此他發文詢問廣大網友,日本有沒有其他景點是觀光客少又好玩的地方,文章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給建議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101遭蘋果地圖「矮化」!他揪1關鍵細節網笑翻:你101系?

飛日本正夯!他不想人擠人問「哪邊人少又好玩?」鄉民激推2地區
網友提問,日本有哪些景點適合觀光,但又沒有太多觀光客。(圖/翻攝自PTT)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日本哪邊人少又好玩?」為題發文,他表示最近正值日本的櫻花季,可是看到觀光客大爆滿的情況,讓他有些害怕,「河口湖要拍個照片要排隊兩個小時,各大景點都擠滿了人,別說櫻花季了,京都一年四季也都滿滿的都是人」。看到日本的觀光人潮,讓原PO望之卻步,但他還是想去日本旅遊,於是他就像網友提問,「日本還有哪邊適合觀光,一般觀光客又不太會去的淨土?」。

飛日本正夯!他不想人擠人問「哪邊人少又好玩?」鄉民激推2地區
網友紛紛推薦自己的名單,其中四國最常被提到。(圖/翻攝自PTT)
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加入討論,其中不少人都推薦「四國」,「總的來說,四國、山陰、東北、道東」、「鄉下地方四國」、「東北、四國參考看看」、「四國真的讚」、「四國的鄉下,四國城市還不夠要去鄉下」、「四國吧,可以去小豆島找高木」、「四國尤其是高知」、「四國還不錯」、「問就是四國,鄉下到不行」。第2多人推薦的地點就是「東北」,「東北啊,一目千本櫻,日本第一賞櫻聖地」、「東北很多地方人少而且漂亮」。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私房景點,「水戶、日光、茨城,剛去回來」、「宮城、岩手的三陸海岸7天旅程,只有在八戶站的JR旅館聽過一次非日文」、「鳥取跟島根一起玩阿,人少景色又好,有山有海」、「我去山陰,日本人9成9,都沒遇到什麼外國人」、「之前去過福井很棒, 滿滿的櫻花少少的人」、「前兩天在水戶幾乎沒有外國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整理祖厝挖出「民國48年公車月票」!網驚見超狂校名:全村放鞭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