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挺6個月孕肚遊台南!47歲大姐「零瑕疵美貌」超搶鏡
女星許維恩(左圖右)和大姐許路兒(左圖左)一起到台南玩。(圖/翻攝sharon701111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許維恩2021年底與男星王家梁登記結婚,今年1月初宣布懷孕喜訊,將在今年6月底、7月初時迎來女寶寶「忒忒」,等不及迎接家庭新成員。許維恩日前頂著6個月孕肚,和老公王家梁、大姐許路兒一起到台南旅遊,驚人狀態引來粉絲驚嘆,也有粉絲被許路兒的美貌給征服「姐妹都是美女呢」。

更多新聞: 無名女神不藏了!「大辣比基尼」4連發誠意滿出來 萬網瘋喊:太香啦

許維恩有兩個美女姐姐許路兒和許菲菲,這次她和許路兒一起到台南度假,拜拜之餘,兩人也一起到處吃、到處逛,找到很多小吃美食,笑說「根本吃不完」,也讓懷孕後很懶得拍照的她,因為大家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,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台南之旅「我和姐姐也愛上台南的風景和美食了,還有好多的口袋名單我們下次再來」。

許維恩
許維恩一行4人到台南玩,老公王家梁也愛相隨。(圖/翻攝sharon701111 IG)

從照片中,能看到許維恩和許路兒一起造訪台南著名景點,包括安平的觀夕平台、同記安平豆花等,留下一系列珍貴合照,許維恩頂著6個月孕肚,身材還是維持得很好,而姐姐許路兒穿著T恤搭配牛仔短褲,秀出一雙修長美腿,搭配完美無瑕的臉蛋,「零瑕疵美貌」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,動人美貌相當吸睛!

許維恩
許維恩(左)和許路兒(右)留下珍貴合照。(圖/翻攝sharon701111 IG)

隨著照片曝光,網友們都被姐妹倆的美貌給征服,留言讚美「超美的孕媽咪」、「美美的兩姐妹花」、「懷孕還是好美喔」、「姐妹都是美女呢」、「這孕婦也太美了吧」、「姐姐更漂亮喔」,還釣出女星蕭亞軒用英文留言「妳和姐姐看起來感情好好!真希望我也有一個妹妹」,許維恩也回說「妳是我的姐妹,就像我的家人一樣」。

許維恩
許維恩(右)和許路兒(左)姐妹超高顏質引來網友盛讚。(圖/翻攝sharon701111 IG)
許維恩
許維恩(左)和許路兒(右)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sharon701111 IG)
許維恩
許維恩(右2)、許路兒(右1)的好感情讓蕭亞軒好羨慕。(圖/翻攝sharon701111 IG)

更多新聞: 館長YT抖內登「台灣NO.1」!數字曝光網笑了:台灣經濟好的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