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邱澤、許瑋甯甜蜜自然放閃 陳美鳳:遇到對的人 一切就對了

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

藝人陳美鳳代言接不完,週末為運動家具品牌,擔任一日店長,除了邀請粉絲玩遊戲,更分享自己的養生小撇步。另外,陳美鳳時常跟好友聚餐,最近PO出照片,同框邱澤和許瑋甯夫妻檔,她也曝光兩人的甜蜜互動,笑說他們私下總是自然而然就放閃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15 Pro「暗酒紅」渲染圖流出!機身設計特色一次看

週末到百貨公司,擔任一日店長,藝人陳美鳳邀請粉絲玩遊戲、近距離互動,還加碼抽演唱會門票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搭配律動機做動作,就能拿獎品,身為台灣最美的歐巴桑,除了親自示範,也不忘試坐一下養生椅,找人來體驗。

藝人陳美鳳表示,「主持人很可愛,都會問說,那你們喜歡陳美鳳什麼,有一個男的老婆在喔,他竟然說 他愛我的全部,唉唷太可愛了,還有女生也會說我愛你,美鳳很感謝台灣這個土地成長的人,大家這麼疼惜我,感恩謝謝你們。」

曝邱澤、許瑋甯甜蜜自然放閃 陳美鳳:遇到對的人 一切就對了

看到死忠粉絲熱情相挺、十分感動,4月底將在北流開唱,陳美鳳透露,正緊鑼密鼓準備當中。

藝人陳美鳳說,「重點就是以前作秀,一定要非常注重,整個衣服的氛圍跟舞台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服裝,會重新再稍微設計變化一下。」

期盼帶領歌迷,重溫昔日秀場風華。而陳美鳳近期臉書動態,時常跟好友聚餐,其中一張照片,同框明星夫妻檔、邱澤和許瑋甯,她也曝光兩人私下的甜蜜舉動。

曝邱澤、許瑋甯甜蜜自然放閃 陳美鳳:遇到對的人 一切就對了

藝人陳美鳳說,「我坐在他們旁邊我就常常會起雞皮疙瘩耶,他們是很自然地互動,很自然地說 一些他們的,那種生活上的分享,我如果說當然我也希望,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藍心湄一定會說幼稚,她一直叫我別想了啦,別再想那些了,當然我覺得這個是可遇不可求。」

感嘆在對的時間、遇到對的人,一切就對了。但會不會期待有緣對象出現,陳美鳳笑說,有朋友作伴也很好,一切先不強求。

更多新聞: 喝茫出現殘影?高雄機車待轉格偷賣萌 「疊字標示」笑翻網:可可愛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