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茫出現殘影?高雄機車待轉格偷賣萌 「疊字標示」笑翻網:可可愛愛
高雄市建工路與大順路口重新刨鋪,沒想到竟偷偷「賣萌」,新舊標線合在一起變成「待轉區區」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《Care高雄》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道路刨鋪沒注意到殘留的舊標線,一不小心就會鬧出笑話。高雄市建工路與大順路口重新刨鋪,沒想到竟偷偷「賣萌」,新舊標線合在一起變成「待轉區區」,更出現2個「轉」字重疊,被粉專拍照PO上網,網友笑噴「可可愛愛」,對此,養工處回應,該路口屬新舊刨鋪範圍交界,未即時更新所致,已於7日派工磨除完成。

更多新聞: 台鐵當Uber搭?她月台等車「找嘸親友」急翻!竟要求別關門:再等一下

馬路上賣萌?臉書粉專《Care高雄》曬出高雄建工路與大順路口的馬路標示,只見機車待轉格的標線「待轉區」竟變成「待轉區區」,更出現2個「轉」字重疊,引發網友熱議,「建工路大順路口當代藝術」、「哪個技師驗收的?」、「疊字比較可愛」、「待轉區區耶!好可愛愛!」、「沒想到路標也有多重宇宙」、「轉到頭都暈了!」、「照相機一定是喝茫了才會出現殘影」。

喝茫出現殘影?高雄機車待轉格偷賣萌 「疊字標示」笑翻網:可可愛愛
高雄建工路與大順路口的馬路標示竟出現「待轉區區」。(圖/翻攝自《Care高雄》臉書)

對此,高雄市養工處回應,辦理道路刨鋪的單位相當多,為符合道路標線規定,由交通局提供標線調整配置圖,辦理新鋪面標線更新,而該路段為新舊刨鋪範圍交界,未即時更新所致,昨(7)日派員前往將舊有標線磨除,日後辦理道路刨鋪時會全面檢視,一併更新路口標線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40年透天賣1138萬!屋主喊「超級急急急售」網看圖秒懂:真的有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