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愛妻迷上死亡芭比粉!蠟黃臉蛋全現形「無眉素顏」驚呆網
陳奕迅愛妻徐濠縈近期亮出新造型,將頭髮染成粉色,身穿「死亡芭比粉」交叉襯衫,大方無眉素顏示人。(圖/翻攝自IG @hilaryxtsui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香港男星陳奕迅48歲愛妻徐濠縈活躍於時尚圈,開設服飾店的她時常嘗試多種前衛穿搭,風格獨特又多變,近期又亮出新造型,將頭髮染成粉色,身穿「死亡芭比粉」交叉襯衫搭配黑色長裙,以無眉素顏示人,有網友看傻留下「張大嘴」的表情符號。

更多新聞: 普發6千入帳「萬老師」火速花掉!暖心用途曝光網喊跟進:人美心善

徐濠縈時常在IG曬出對著鏡子自拍的穿搭照,前陣子還頂著金髮的她,近期將頭髮染成亮粉色,穿上死亡芭比粉的襯衫,胸前交叉以及微微透視感的設計相當特別,配上黑色長裙,手還拎著同色系手拿包,自信擺拍,不過,螢光粉紅造型導致臉上膚色看起來有些蠟黃。

陳奕迅愛妻迷上死亡芭比粉!蠟黃臉蛋全現形「無眉素顏」驚呆網
徐濠縈將頭髮染成亮粉色,穿上死亡芭比粉的襯衫配黑色長裙。(圖/翻攝自IG @hilaryxtsui)

有網友看傻留下「張大嘴」的表情符號,但粉絲似乎對於徐濠縈的造型相當滿意,紛紛留言激讚「迷人pink lady」、「粉色又來了」、「新髮色很漂亮」、「快幫陳奕迅也搭得漂亮一點」、「怎麼做到又酷又溫柔又可愛的啊?」、「我徐哥太美了」、「粉粉嫩嫩」、「black and pink!」。此外,好友杜如風也在IG曝光同框照,近看會發現徐濠縈穿著同套襯衫,大方「無眉」以素顏示人,表情一派輕鬆看起來也毫不在意。

陳奕迅愛妻迷上死亡芭比粉!蠟黃臉蛋全現形「無眉素顏」驚呆網
徐濠縈以死亡芭比粉造型、大方無眉素顏示人,表情一派輕鬆看起來也毫不在意。(圖/翻攝自IG @hilaryxtsui、@toyufung)

更多新聞: 11字腹肌不夠看!韓女團「炫腹」超狂6塊肌全看光網驚:最強Body無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