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大港開唱解放!辣穿「黑薄紗透視裝」邪惡視角流出1.2萬網狂讚
高雄市議員、白眼女神黃捷曬出大港開唱穿搭,穿著透視裝配黑色小可愛,讓1.2萬名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高雄市議員、白眼女神黃捷憑犀利的問政風格、亮眼外型,在網路上擁有大批支持者,昨(2)日曬出大港開唱穿搭,穿著透視裝配黑色小可愛,底下則搭了牛仔短褲,上半身透視下半身秀美腿,讓1.2萬名網友狂讚,「乍看以為是哪位網美,原來是議座」。

更多新聞: Energy睽違20年同台「世紀合體」五月天!掀回憶殺…靠怪獸這句話促成

高雄近期活動滿滿,3月中才送走南韓女團BLACLPINK,接著又有阿妹張惠妹、五月天演唱會,以及大港開唱,黃捷昨(2)日發文表示,謝謝大港開唱、謝謝親愛的高雄,「果然音樂伴著海風與陽光是最棒的」,提醒到高雄的民眾,演唱會票券不要丟,市府加碼「繼續在高雄趴踢」,憑票券到指定地點能兌換50元商圈夜市券,加食延暢感受港都魅力。

黃捷大港開唱解放!辣穿「黑薄紗透視裝」邪惡視角流出1.2萬網狂讚
黃捷大港開唱「透視裝穿搭」讓網友嗨喊「乍看以為是哪位網美,原來是議座」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貼文一出,網友焦點全落在黃捷的大港開唱穿搭,只見她身穿透視裝配上黑色小可愛,下半身則穿上牛仔短褲,罕見的火辣造型吸引1.2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嗨喊「太美了」、「乍看以為是哪位網美,原來是議座」、「議員穿太辣」、「議員人比大港還要HOT」、「美美的議座令人為之一亮」、「好仙~」、「這是誰?真的太辣了!這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」、「有沒有要那麼辣」、「為什麼不是我們縣市的議員嗚嗚」、「好瘦好辣,妳真的是高雄代言人」、「水噹噹的議員」、「根本犯規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赴日「厭世走秀」VLOG!又被酸「鬼片宣傳」粉絲力挺讚:台灣之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