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表態挺費鴻泰「痛苦抉擇」 徐巧芯:儘管開心支持我

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

台北市芯費大戰,前市長郝龍斌選邊站,支持立委費鴻泰,但過去徐巧芯曾擔任他選黨主席的發言人,郝龍斌坦言「是痛苦的決定」,徐巧芯大酸,大家可以開心支持她、或痛苦支持費鴻泰,費鴻泰聽到後哈哈大笑,還宣布禮拜天,黨內戰將立委鄭麗文,也要來陪他掃街。

更多新聞: LIVE/台灣媽祖聯誼會會員大會 賴清德、陳其邁出席

民眾說,「絕對不會給那個恰查某哈哈哈,恰查某那麼多。」

民眾衝上前幫立委費鴻泰打氣,因為芯費大戰打得兇,雙方積極搶曝光、拉支持,下個星期就要開始民調了,費鴻泰積極衝刺掃市場,特別請來前市長郝龍斌相挺。

郝龍斌表態挺費鴻泰「痛苦抉擇」 徐巧芯:儘管開心支持我

支持者說,「我們這弟兄,是他哥哥幫我受洗的,感謝主謝謝,市長恭喜恭喜。」

郝龍斌表態支持費鴻泰,但過去他競選黨主席時,徐巧芯還出任過他的發言人,什麼原因讓他選邊站?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,「兩位都很優秀,可是在兩位中間,我必須做選擇,我必須承認這是很痛苦的選擇,可是我決定支持費鴻泰。」

郝龍斌表態挺費鴻泰「痛苦抉擇」 徐巧芯:儘管開心支持我

藍營松信初選,激烈程度已經到了「撕芯裂費」,這個周末,台北市長蔣萬安就將各自找來兩人,了解一下狀況。

芯費都強調和平、團結,但初選交鋒過程激烈,事後要花多少心思弭平裂痕,難以估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、侯友宜先後出席新北嘉義同鄉會活動拚場 同喊要團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