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奕迅演唱會7萬張票7分鐘完售 官方公布清票時間
歌王陳奕迅今日中午開賣演場會門票,7分鐘完售7場7萬張票。(圖/翻攝自陳奕迅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歌王陳奕迅睽違7年,今(2023)年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7場演唱會,今(8)日中午全面開賣門票,7分鐘完售7場7萬張票,這讓陳奕迅開心表示,「好瘋狂!好激動!午飯都不用吃就已經飽了,真的萬分感激大家!先讓我回口氣再說感受吧」。目前系統正整理逾期未結帳票劵,預計下午2時30分釋出販售。

更多新聞: 頭遭高爾夫球砸破!孫耀威曝光「5公分傷口」 驚悚畫面嚇壞網

陳奕迅「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台北小巨蛋限定7場,台北站7場7萬張門票7分鐘火速售罄,這讓陳奕迅興奮地說,「好瘋狂!好激動!午飯都不用吃就已經飽了~真的萬分感激大家!先讓我回口氣再說感受吧…」

環球音樂說明,目前「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台北站票券已完售,系統將進行對帳整理,預計今日下午2時30分於「拓元售票系統」重新釋票。

今日12時30之前刷卡失敗之訂單,將陸續轉為「ATM虛擬帳號付款」,請至「訂單查詢」中依照訂單顯示之資料,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付款,逾期付款者此訂單取消不予保留。後續刷卡失敗者,請重新購票。


更多新聞: 真人版娜美不藏了!薄紗禮服直逼「走光邊緣」 超神戰袍解放S曲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