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宜女大生堅持不回台!知情人士曝「玩地下賭盤」每月1萬生活費不夠
知情人士曝靜宜女大生在台灣有玩地下賭盤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近日一名就讀靜宜大學的20歲女大生,證實獨自搭機飛往緬甸仰光找男友,且自知被騙到園區,還堅持不願與救援人員一同回台灣,引發社會各界討論,根據知情人士爆料,這名女大生平時家中每個月會給1萬元的生活費,儘管還有在打工,但她卻覺得錢不夠因此玩地下簽賭。

更多新聞: 崩潰!不爽鄰居凌晨3點噪音 她衝下樓狂按30分鐘電鈴「回應」下場曝


靜宜女大生堅持不回台!知情人士曝「玩地下賭盤」每月1萬生活費不夠
女大生3月30日搭上飛機出境,就此與家人斷絕聯繫。(圖/翻攝畫面)

全球反詐騙組織志工近日透露,女大生人目前正在「緬北」,相關救援單位經過多次努力,其實已經把人救出來,甚至讓她坐上車準備離開,只是她堅持「男友不走,她也不走」,讓相關單位相當頭痛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該名女大生透過知情人士爆料指出,她人還在台灣時,平時家人每個月都會給她1萬元生活費,她自己也有在打工賺錢,但因為嫌錢賺得不夠多,因此還有在玩地下簽賭。


目前救援團隊還在想辦法要把女大生說服回台,原本替她買好4月8日下午5點飛往仰光機場的機票,但她也沒有準時抵達機場,反而是自願留在園區,全球反詐騙組織志工Sammy表示,「她讓人家等了一個多小時 在下面,說可以走了以後 她說,跟之前講得都不一樣 幹嘛幹嘛,我不走 就發脾氣,然後掛人家電話 封鎖,非常有個性」。女大生更因為男友堅持不離開,刑事局警方強調,案子還在偵辦中,而女大生究竟為何要堅持前往這麼危險的地區,需等她安全返台後才能釐清。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浪子回頭!毒駕男欠15萬罰單 想「賣烤地瓜」上大學執行署准分期繳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