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爆!張惠妹定居高雄? 放話每週駐點開唱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阿妹張惠妹在高雄巨蛋舉辦10場巡迴演唱會,週六(4月8日)晚上來到第6場!一登場天后氣勢依舊,她笑稱自己已經住在高雄半個月,可以定居了。而一連6場,不僅有粉絲場場報到,還有歌迷復刻演唱會的開場戰袍,讓阿妹好驚喜,直呼「你的比較漂亮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下波降雨「這天」到! 氣象局曝珊瑚颱風生成機率

一身墊肩白色洋裝,展現氣勢,阿妹張惠妹秀出修長美腿,拿出經典快歌動感開跳,全場氣氛嗨到爆,不只要嗨唱三天三夜,阿妹這次在高雄巨蛋要一連唱10場,一路唱到4月16日,週六晚上展開第6場演唱會。

嗨爆!張惠妹定居高雄? 放話每週駐點開唱

歌手張惠妹說,「休息了兩天我覺得我還可以,你們今天OK嗎?我覺得我在高雄已經住了半個月的時間,我覺得好像快要可以定居在這邊了。」

笑稱自己已經快在高雄定居,這次巡迴超越過去8場的紀錄,不僅斥資3億打造燈光音響,演唱會造型戰袍,也成為焦點。

歌手張惠妹說,「有人穿得跟我一樣,Oh My God這是出場的衣服,哇你的比較漂亮耶。」

粉絲給出熱情回饋,讓阿妹好感動,更笑說自己可以在高雄駐點開唱。

嗨爆!張惠妹定居高雄? 放話每週駐點開唱

歌手張惠妹說,「還是我就固定在這邊唱歌好了,你們每個周末來看演唱會有沒有。」

演唱會來到第6場,場場爆滿,天后魅力展露無遺。

更多新聞: 環島旅遊差點被打?來台第1次遇到沒禮貌狀況 韓妞驚曝超恐怖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