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聯結車切換車道沒減速 煞不住...擦撞直行賓士

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行駛叉路口要小心!週六(4月8日)早上,新竹市高架橋下,一輛聯結車切換車道,不慎與直行車發生擦撞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疑舞廳內販毒!高雄檢警搜索苓雅一舞廳 帶走小姐和幹部20餘人

一台大貨車準備從內側車道往外切,外側直行的賓士也加速往前衝。大車發現不對勁,趕緊按喇叭,不過已經來不及了。

大貨車煞不住,直接從賓士的後照鏡撞了上去。賓士車主似乎火氣很大,開了車窗,伸手就朝對方的車門用力敲打,等不及要衝下車理論。週六早上10點多,在新竹市中華路的高架橋下,要變換車道的貨車司機,沒注意到後方的直行車,就這樣硬生生撞了上去。

碰!聯結車切換車道沒減速 煞不住...擦撞直行賓士

新竹市交通隊交安組長李宏霖說,「一部營業半聯結車,擦撞一部中華路一段二巷往中華路行駛之自小客車,本案交通事故無人受傷。」

影片放到網路,網友紛紛討論,但大貨車切換車道沒有減速,直接撞上直行的賓士車,恐怕責任多一點。

碰!聯結車切換車道沒減速 煞不住...擦撞直行賓士

新竹市交通隊交安組長李宏霖說,「警方在此呼籲各用路人行駛時,務必注意車前狀態,匯入車輛應禮讓直行車輛,以確保本身安全。」

交流道下,路況複雜,更要小心行駛。因為一時搶快,不僅賠了時間,還有龐大的車輛維修費要傷腦筋。

更多新聞: 無法被逮捕了!全台「最正女警」卸3年警服 未來轉1行業追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