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!警攔查逾期未還租賃車 搜出安非他命、改造手槍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週六(4月8日)晚間6點左右,員警在花蓮吉安鄉發現一部可疑車輛,一查發現竟是逾期未還的租賃車輛,馬上盤查,沒想到竟還在車內搜出毒品安非他命,還有1把改造手槍。男子辯稱向朋友借車,只是要出去玩,但警方也懷疑,是為了犯案,才會租車逃避查緝。

更多新聞: 無法被逮捕了!全台「最正女警」卸3年警服 未來轉1行業追夢

員警在路上攔查可疑車輛,沒想到一查之下,竟然是逾期未還租賃車輛,不僅車輛有問題,隨後員警搜查車輛,發現這名男子不僅持毒,還在1個金屬箱內,查獲改造手槍。

抓到!警攔查逾期未還租賃車 搜出安非他命、改造手槍

週六(4月8日)晚間6點多,一名男子開著朋友租來的車,行經花蓮吉安鄉南海三街,沒想到車已遭註記侵占車輛,引來警方攔查,當場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,改造手槍1把,彈匣2支,槍管1支,子彈14發。

男子辯稱借車只是要出去玩,但警方懷疑,他其實是為了犯案,才租車逃避查緝。不過,持槍擁毒,還大方開著逾期未還的車逛大街,如此囂張行徑,果然馬上被逮。

光華派出所長高郡偉表示,「全案依侵占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移送偵辦。」

抓到!警攔查逾期未還租賃車 搜出安非他命、改造手槍

陳姓男子前科累累,持槍是否要犯案,而他的朋友究竟是不是共犯,警方還要釐清,也將向上溯源,追查槍械及毒品來源。

更多新聞: 玩太大!21歲妹搭台鐵要求男友幫拍「上空照」 她PO臉書下場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