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只有一次!日萌童幼稚園畢業超感人 父淚崩反省:花太多時間在事業
台灣YouTuber「Jerry」與日本妻子奈美惠育有2子,近日大兒子廉君從幼兒園畢業,Jerry與奈美惠盛裝打扮前往參加兒子人生中的重大盛會。(圖/翻攝「北海道女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孩子的成長非常快速,若是錯過某些重要時刻,未來想起想必會十分扼腕,台灣YouTuber「Jerry」與日本妻子奈美惠育有2子,近日大兒子廉君從幼兒園畢業,Jerry與奈美惠盛裝打扮前往參加兒子人生中的重大盛會,在聽到兒子在講台上大聲發表夢想後,夫妻倆人雙雙淚崩,Jerry更是在典禮結束後自我反省,表示他看著兒子畢業才發覺自己「花太多時間在事業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晚噴3萬卻不滿意!美食家入住北海道飯店 嚐高級料理嘆:可惜


成長只有一次!日萌童幼稚園畢業超感人 父淚崩反省:花太多時間在事業
廉君依依不捨的向老師表示「還要再見面喔」。(圖/翻攝「北海道女婿」YouTube)

日本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中,小朋友會一一上台領證書,並向全體分享自己未來的夢想,廉君也大方地向大家表示「想成為一名能為誤入迷途的人指點迷津的郵政局社長」,讓Jerry與奈美惠都相當感動,不斷感慨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Jerry更深刻反省,表示自己在疫情過後一直忙於事業,卻疏忽了孩子們的陪伴,因此在未來的日子會調整生活重心,更用心在家庭與孩子身上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男超大男人!櫻花妹曝台灣尪超體貼 「交往前就幫煮飯」讚:沒選錯